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学习方法分享

更新时间: 2017-11-08 10:24: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23

  每个人都知道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方法很重要,好的方法能让你进步迅速。粤嵌H5培训学习方法有哪些可以分享呢?

  学习HTML5除了要抛下足够的汗水之外,还需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通常合理的学习方法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不合理的学习方法则只能够事倍功半。在培训中结合老师教程,总结了以下学习方法。

  方法一:记忆很重要注重实践,并不是让我们忽略记忆。记忆也是同样重要的,学习时我们通常会遇到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如有哪些数据类型、有哪些标签元素等等。遇到这类知识点时我们一定要通过记忆将其熟练掌握,很多人在学习的过程中觉得还是理解是重要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方法二:类比类比,或者也可以叫做辨析可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学习方法。这种方法主要针对于区分相似的两种或多种事物。如strong与em,块元素与行元素,同步与异步等等此类知识具有相似性的知识,应多多思考,抓取几种事物的不同点,结合去记忆。

  方法三:循序渐进的学习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不能一口吃成一个胖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通常会遇到一些大型的知识,这种知识是比较难啃的。当我们遇到此类知识时,不要急于求成,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来,例如动画框架的学习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方法四:注重实践,由实践出真知在HTML5知识学习过程中,有些学员不喜欢动手,更喜欢听讲师讲或者自己背诵,这种学习方法是万万不可取的。因为代码的学习,是个需要动手的过程。掌握代码不仅仅只有记忆还有尝试。尝试自己去写代码,然后发现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同时形成理论并记忆。

  方法五:由整体到局部,由骨架到血肉我们在学习HTML和CSS时,会涉及到网页的搭建等相关知识。在学习这部分知识时我们采取的是“由外及内”、“由整体到部分”、“由全局到细节”的学习方法。我们在接触某一个新的知识点时,一定要从主干到枝叶,不要拘泥于某一个细节而沉溺于其中。主干如同知识的一个主线,这种先找主干后添枝叶的学习方法能够让知识遗漏变成少,也会比较容易建立起知识与知识间的关系。

  学习专业的H5技术就来粤嵌H5培训,粤嵌H5培训教你的是掌握一个属于你的学习方法,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