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解析 H5的发展趋势

更新时间: 2017-11-13 16:23: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37

  很多人都知道,前端已经成为了想Java一样火热的行业,HTML5现已是IT行业内代表性的技术热点,有很高的技术壁垒。也是因为HTML5的发展,才使得很多的H5培训机构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几乎每个想深入了解前端的人都会有一个疑问,H5的发展趋势真的有那么好吗?

  其实,在HTML5中,大家一直在探讨的问题就是我们到底要用它去开发web好一点还是原生应用好一点,随着h5的发展,这两者见的差异仿佛正在边模糊并且融合起来。首先要说的就是移动应用了,如今的手机对生活的重要性甚至高过了电脑,这种优先性的趋势也在慢慢的扩大。如今无论进行什么开发,都会有移动应用的身影,而也有着大部分企业将H5用于移动应用开发上,并且表现出色,这种趋势在未来或许可能会蔓延下去。

  再者就是游戏开发方面,如今的游戏开发可是十分有钱途的一个领域了。因为iOS的系统充值还需要像苹果公司支付30%的提成费用,所以HTML5就出现了,它可以很巧妙的去躲避这30%的提成来让开发商们获得更多的收益,所以未来的游戏我们将会看到更多HTML5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就是H5强大的离线缓存技术,就是说在离线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正常的运行web。虽然说正常的web是离不开网络的,但是H5的缓存技术则可以挣脱这种束缚,而目前也有了类似的产品出现了,例如Kindle的云阅读器。这样的技术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使得很多网页都得到好评。

  H5的发展趋势那么好,那么想选择H5培训该怎么做呢?为什么要选择粤嵌呢?因为实力决定效果,比较品牌的背景实力,可以从覆盖的城市,师资背景以及授课方式、学习模式等多个角度去考量。粤嵌上市以来不断扩张,师资力量也是非常强大,近年来,选择粤嵌的人越来越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