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重庆HTML5培训 分享H5学习经验

更新时间: 2017-11-13 16:31: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35

  外表安静的小姜是粤嵌重庆HTML5培训学科的一名在读学员,大学他读得是机械控制与自动化专业,虽然这专业就业率挺高,但是本身自己学得并不扎实,技术含量不高,未来毕业只能从事很基础的生产岗,想到这里他决定趁毕业之前学一门扎实的技术来提高自己。

  本专业大三下学期就开始实习了,小姜被安排到宜昌的一家国企实习,说是实习其实就是在一线做操作工人,每天10小时的工作时长,环境也又脏又累。实习一结束,他就赶紧回校完成论文,并打算学习充电为未来的求职做准备。经过咨询一些学长学姐,他决定学习与本专业有一定相关性的"嵌入式技术"。小姜之前就听说过粤嵌这家老牌嵌入式培训机构,刚好粤嵌在重庆新开了分校区,离家很近,他毫不犹豫选择来到粤嵌重庆子公司学习。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小姜说自己感触良多。首先是学习气氛,每天从早上8:00开始学习到晚上11点多,更有甚者学到凌晨2点钟左右。当时小姜感觉到周围的学习气氛比大学里浓郁很多,他感到自己仿佛回到高三时候那样的学习热情。其次就是粤嵌的师资力量,粤嵌的讲师\助教\班主任\生活老师等都从各个方面解决他生活学习中的一切难题,全方位体系的投入让学生可以心无旁骛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对于这点,小姜还发朋友圈说,“次发现原来有陪伴学生学习到晚上12点才收拾电脑回家的老师”,当时真的特别感动也觉得自己很是幸运,正是这些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造就了粤嵌的就业神话!

  作为一个0基础开始学习HTML5开发的新手,刚开始时小姜很不适应,每天的任务繁重又没有时间复习,这是很多0基础同学共同的困扰,但随着课程的推进小姜渐渐掌握了学习方法,掌握了学习规律,他发现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自己的提升真的很明显。

  现在小姜到粤嵌学习已3个多月的时间,毕业在即,他心中不仅有一丝丝紧张,更有着一丝丝期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尽快获得回报。他对自己的职业前景也有一份规划:先去广州深圳工作2-3年积累工作经验,然后回重庆老家找一份满意的工作或者自己创业。毕业不代表学习的结束而是意味着学习的开始,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升自我!

  对于学习经验,小姜也给出了自己的一套方法。

  1.多看、多用、多练。代码步就是分析与观看,步是一个熟悉的过程,我们通过步的看要了解到HTML代码的组成部分,比如刚开始在学习超链接的时候就先分析超链接的前面是什么字母,他需不需要在后面带括号,为什么他的代码中有一个等号。看懂了看多了,然后自己就要开始模仿着进行练习了。

  2.及时发现学习中的问题,查漏补缺。遇到问题是好事情,解决问题,就可以获得成长。

  3.遇到BUG千万不要心浮气躁,时间要理清思路认真分析可能出现的原因,这样既是对经验的积累也是对思路的梳理。

  4.积极与同学讨论,互相帮忙,共同消灭BUG,这既是对自己代码的提升也是对自己人际交往能力的提升。不管什么工作技术是其次,做人才是首位!

  粤嵌的老师很注重培养学生学习的编程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也正是小王非常关注的,也是他选择粤嵌的原因。也希望每一位来到粤嵌粤嵌重庆HTML5培训进行培训的学员都能通过扎实学习书写自己的辉煌篇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