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 嵌入式发展趋势如何

更新时间: 2017-11-13 17:35: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37

  目前我国的互联网发展已经可以用飞速形容,嵌入式也随之迎来了崭新的发展——从穿戴设备到无人机的流行,再到无人汽车的发展,无一不是被称之为高科技的产品,那么嵌入式的发展趋势是如何呢?听听粤嵌嵌入式培训怎么说。

  目前很多大学毕业生纷纷通过参加嵌入式培训走上了嵌入式开发相关岗位。但是仍然有很多的人对嵌入式行业不太了解,存在较多的疑问。例如对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存在疑惑。嵌入式的应用比较广泛,适用于各个领域,以是消费类电子行业,比如咱们用的手机、电脑、数字电视、电纸书等移动手持设备都属于消费类电子行业;汽车电子,比如GPS定位导航等汽车电子;军工行业,比如雷达、航空设备、野战军作战装备等军工行业用的都属于嵌入式行业,还有医疗器械等,都是嵌入式技术的实际应用。毫不夸张的说,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迎来新的高潮,目前市场上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十分火。从行情来讲,IT技术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互联网开始逐渐步入物联网的科技时代。如果说互联网上大量存在的设备主要是以通用计算机的形式出现,物联网的目的则是让所有的物品都具有计算机的智能但并不以通用计算机的形式出现,并把这些物品与网络连接在一起,可以说嵌入式开发技术在物联网领域应用为广泛。

  嵌入式发展趋势如何?物联网已渗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产品的流行,各大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智能产品的开发浪潮中,其智能硬件相关业务也在不断完善。从事这些行业都是需要嵌入式技术基础的,随着当前信息化网络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快递普及,嵌入式系统在技术领域呈现空前绝后的发展趋势。然而由于目前我们高校的专业设置比较局限,计算机教育普遍以应用软件为主,此外嵌入式领域门槛相对较高,知识要求比较全面,因此企业很难招聘到马上可以投入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实战型人才。嵌入式行业也面临着人才短缺。

  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原因,选择粤嵌,选择以个新的未来,粤嵌专注嵌入式培训13年,实力与资质并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