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毕业高薪入职格力集团

更新时间: 2017-11-23 14:34: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11

  来自湖南工程大学的肖同学将于明年七月份毕业,今年7月他来到湖南粤嵌参加了嵌入式培训。经过四个多月的学习,在就业老师亚姐的推荐下成功入职格力集团,担任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工作,基本月薪接近6K包吃住,7小时工作制。肖同学明年毕业后,将正式进入该公司工作。

  肖同学是湖南工程大学的学生,当时刚读大三的他看到一位仰慕的师兄专门去湖南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当时学校课程比较轻松,所以他也决定追随师兄一起来参加培训,学一点真技术。肖同学大学读得是机械自动化专业,并没有任何编程基础,所以来到粤嵌一开始有点跟不上学习节奏。在后面几个阶段的学习过程中,他对自己严格要求,课上课下都不断敲代码跑程序,凭借老师同学的指导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他有了相当不错的技术水平,他的结业项目获得了老师同学一致赞许。

  谈到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经历,肖同学说粤嵌给了他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有大量的项目实操机会,很多硬件来体验把玩,老师边讲解边操作,学生边听讲边操作,这种学习方式很累但是效果特别好,比起学校里只会念PPT的老师好多了。而且在粤嵌,老师从来都不是死记硬背式地教学,而且不断引导启发学生思考,不仅仅看得懂写得出代码,还能够形成自己的编程思维。

  培训结束后,他和班里的其他同学一样去参加粤嵌的专场面试,一开始他对自己并不自信,毕竟自己不是科班出身,而是半路出家的小白。每次面试之后,他都会找就业老师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临场表现能力,也弥补知识技能的不足。在9月底,粤嵌的多年合作伙伴亲赴湖南粤嵌招揽学员,在这次面试中,他终于凭借自己扎实的技术功底、谦卑认真的学习态度获得招聘经理的青睐,终成功斩获名企Offer,虽然比起其他同学,他的薪水不算太高,但是胜在大公司平台好,福利待遇好,发展空间大。在2017年完成学校所有课程和论文,他就会正式到格力报道上岗。对于未来的职场生涯,他充满了期待。

  拿到心仪的offer,他说特别感谢湖南粤嵌嵌入式培训的所有老师们,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收获非常多。不仅仅学到了知识,还遇见了这些尽职尽责的老师,还有一起学习的同学。还要感谢那位师兄,带自己走进了一个好的学习平台,希望未来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会收获更大的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