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学费过万,价值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17-11-23 14:40: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61

  这些年,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什么都在涨价,就是工资不涨,就连培训行业也不例外,培训市场的价格不断在攀升。就拿这几年兴盛的JAVA培训学费来说吧,过万已是普遍行情。那么,花费过万乃至数万,到底值不值当,我们从上JAVA培训的用处来进行比对:

  1、专业老师全程面授

  大部分学生认为,跟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的自学相比,花高价格上知名训学校,的不同在于就是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不仅全程面授专业知识、传递行业资讯,同时还有就业指导。对于JAVA学习而言,有专业的老师带领,确实能学的更快,也知道学什么,方向不会走错,这一点非常重要。

  2、浓郁的学习、竞争氛围

  有一部分人自学也能成才,但为何还有那么多人上培训班呢,就是因为有个氛围与约束,大家都奔着一个目标,学习同样的东西,这样就怕落后,有参照对象。尤其是零基础或者基础不好的人,看到别人进步迅猛,心里也会着急,从而更加刻苦学习,终会带动其他的人,形成良性竞争。

  3、接触项目,特别是实训项目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在it行业,实践同样很重要。很多学生认为,上培训机构的好处,就是能够跟着老师做实训项目,这样能够更好地和企业工作对接,更容易胜任企业真实的项目开发工作,在就业上也具有更大的优势。

  4、就业机会更大

  一些培训机构会与很多企业有合作,时常会来机构进行招聘,以此能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临近毕业,还有就业老师指导面试技巧,增加面试通过的几率。也许很多人对培训机构不以为然,不过通过调查发现,大部分从培训机构毕业的学生认为自己花费万元学费在培训机构获得的收益就是以上4点。所以,在报班之前,你可以考虑以上这4种东西对你的价值多大。

  另外,还要考虑到自己在学习期间究竟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如果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导致学无所成,浪费的不仅是这万元JAVA培训学费,还有期间付出的时间和精力。粤嵌培训机构提醒大家,要想让学费有价值,还是需要努力来支撑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