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HTML5培训学员 月薪3K到10K的秘密

更新时间: 2017-11-23 14:55: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91

  小杨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来到广州粤嵌广州HTML5培训之前他每天网络海投简历,精疲力尽之后终也只找到了一份并不怎么理想的网管工作,薪水只有3000,在这个车水马龙的大城市里,简直是杯水车薪,养活自己都是问题。后来一个同学告诉他在粤嵌培训学习之后,有了项目经验就很容易找到更好的工作,薪资一万的比比皆是。这么年轻,做网络管理员也没什么钱途可言。

  慎重考虑之后,怀着对改变前途命运的渴望,小杨来到广州粤嵌。开始,小杨还适应不了粤嵌快节奏高强度的学习安排,每天都在拼命努力都追赶不上,他一度很是沮丧。后来班主任陈老师看出来他的焦虑,私下鼓励他说,“不用担心自己比别人差,只要和自己相比每天都在进步,每天能多学多少就是多少,不会的再慢慢抽时间补课,只要一直坚持下去,你就能突破自己。坚持四个月,小白也能变成大神的,你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粤嵌老师们的实力!”

  调整心态之后,小杨不再去考虑那些无谓的情绪问题,而是完全沉浸在学习的乐趣里。上课一段时间之后,小杨发现粤嵌的讲师实在厉害,他们并不像传统老师那样只教一些理论知识,而是会运用情景教学——先讲解知识点,然后在项目中应用这个知识点并演示给学员看,接着让学员模仿进行操作。通过这种学习方式,小杨不仅记住了知识点,更是深刻理解了如何应用这些知识技能。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掌握了学习路径与学习方法,后续的熟练提高和应用就是要看自己的努力了。四个月的时间,对于学习精深而庞大的HTML5课程来说还是比较仓促的,但是对于找到一份不错的HTML5开发职位来说并不困难。就业指导老师也给了他很多帮助,帮他整理面试资料,关键的知识、技能,进行模拟面试等。来粤嵌招聘的企业挺多的,有招聘小杨就会积极参加为自己争取机会。几次专场招聘之后,小杨顺利找到了一家广州本地的网络公司的开发职位。

  小杨说,当初选择到广州粤嵌HTML5培训需要决断,很庆幸自己能来到粤嵌终升职加薪,有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感谢粤嵌老师们的耐心培育悉心指导,也感谢那个不服输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