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粤嵌H5培训的图书店职员成功逆袭

更新时间: 2017-11-23 14:40: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38

  当拿到入职offer的那一刻,小陈终于松了一口气,几个月的努力终于看到了成果,如今顺利获得月薪8K的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自己4个多月的H5培训努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没来粤嵌重庆子公司学H5之前,小陈只是一名图文店里的店员,毕业两年多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的工作枯燥不说,工资也很低,这跟小陈之前的理想职业相差的很远,那个时候,小陈对未来充满了迷茫。

  初入职场处处碰壁,下定决心再起航

  小陈来自四川绵阳,在大学期间学的是编导专业,但是对于小陈来说,他并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所以大学期间一直处于被动的学习状态,没有学到真正的技能。在毕业之后,小陈曾做过舞台编导,但是由于专业知识的欠缺,终被公司辞退。之后的小陈也陆续的做过销售、文员等职业,但做的时间很短,他觉得这些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也看不到自己的职业前景。专业知识没学好,也没有一技之长,小陈对于未来越发显得迷茫。

  今年年初,小陈实在是对现在的这份工作感到厌倦,鼓起勇气向父母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后,小陈决定重新学习一项过硬的技能。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小陈得知表妹之前在粤嵌培训过,学的是H5,如今工资已经按年薪来算了,在向表妹询问具体的情况过后,小陈决定去粤嵌重庆子公司试听几天。几天下来,小陈觉得自己对H5很感兴趣,也能静下心坐下来好好的学习,于是就毅然坚持下来。

  敢于挑战自我,粤嵌一路相随

  由于之前的工作经历,小陈在培训期间学的很认真,坚持每天8点之前到教室,每天上完课之后还会将当天的知识做好笔记。课堂上,遇到不懂得问题及时向老师提问,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会认真完成。在项目实训阶段,小陈所做的作品多次被老是当做范本,这让小陈对于自己充满了信心。刻苦学习的小陈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关注,他的班主任说:“小陈同学从四个月前的零基础入学到现在的满载而归,能有现在的成绩与他自身的努力密切相关,他对自己一直都很严格,每次的作业都是班级的,创新的思维方式更是帮助了他不少。”

  掌握技能,开启人生新征程

  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后,小陈整个人自信了许多,在毕业的时候,他已经找到了一份月薪8K的工作。小陈说:“粤嵌H5培训给了我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4个月的时间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庆幸我26岁这个年纪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并且成功的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通过H5的学习,让我从一个零基础的小白成为了一名正真的前端开发工程师。”如今的小陈已经踏上了职业的新起点,相信他在未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热情,一定会取得更加突破性的成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