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技术培训干货分享

更新时间: 2017-11-27 16:32: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02

  大三暑假来到粤嵌学习HTML5前端开发,到现在有一个多月时间了,今天我们来分享以为H5培训班学员的技术干货,看看他是怎么掌握这么技术的。

  “这里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很努力,都知道自己的目标,尽管我不知道自己的具体目标是什么,但是我一直在寻找,在粤嵌H5培训也是我的一次尝试。现在就开始说说自己学习开发的一些历程吧,权当是给自己做一个总结回顾。

  先从html说起,html是一种标记语言,是用在web网络上的标记语言,从开始html1.0到现在很流行的html5.0,我开始学的时候是从4.0开始学的,其实看起来4.0和5.0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html5.0比4.0的兼容性更好,代码更简洁,运行速度更快。

  在学习Html5和CSS3过程中,布局都是用标签来填充自己的页面,然后通过css来进行对自己的界面进行修饰与装潢。打个比喻,你的body就行一个刚买的房子,里面的标签就像你把自己的房间如何规划,而css呢,就像你要把你的房子进行精装修一样——要选什么样的涂料,在房间喜欢什么样的窗帘,怎样舒适的沙发,还有如何布置自己美丽的卧室。

  要想玩转Web前端,首先你要多多的练习,也就是你要写大量的网页来练习,达到熟能生巧的地步,这样你就完美了,页面的布局大家都知道盒模型是一个布局的很重要的一个方式,无非就是margin啊,padding啊,把想让到什么地方的元素送到自己指定的位置就OK了。

  在布局中熟练的掌握标签的特性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行块标签,什么是行标签,什么是块标签,如果你把行块标签弄混了,那么想要弄出一个特别漂亮的界面感觉不是很容易,所以呢。一定要知道,行块标签有哪些,以及行块标签的特性。

  在布局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布局方式,那就是传说中的浮动,浮动就是简单地让块的元素让他们手拉手站到同一排,当然这么说也不是很准确,大部分时候,浮动都是对块标签起作用的哈,让他们浮动起来,形成美好的界面,所以大家要灵活运用,在具体的地方寻找合适的方法很重要。

  ,给大家安利一下粤嵌H5培训讲师、我们的技术大神“紫薇”老师,个人觉得他在粤嵌H5学科算是很厉害的,重要的是他不像一些老师只照本宣科,而是用他的那种对技术的痴迷和热情感染我们,一个技术点怎么去应用、会有哪些常见问题、好处和弊端,他能延伸得非常广泛,轻松而巧妙,经他讲述,枯燥的技术代码也变得很生动活泼起来了!要结尾啦,祝自己在粤嵌在技术学到家,明年毕业能找到一个好工作!就酱紫!”希望这样的培训干货能帮到需要的朋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