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迷茫时粤嵌HTML5培训是盏明灯

更新时间: 2017-11-28 10:30: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92

  大学生毕业即失业,这种现象越来越普遍。可当赤裸裸的现实摆在自己面前,那种真实的压力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看着身边的同学陆陆续续拿到offer,或者由家人安排好了工作,而我什么都没有,迷茫、恐惧与不安几乎要将我吞没,我的出路在哪里?所幸我在家人的安排下参加粤嵌HTML5培训,为我指明了前进方向。在这里我用我的经历来分享给即将大学毕业的大三、大四的学弟学妹们。

  在家人的极力敦促下,我有点不情愿地来到了粤嵌,主要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是零基础,而且头脑算不上聪明,所以担心学不好、学不会、学完照样找不到工作,这样不仅浪费了学费、耽误时间,更会让父母和自己再度失去信心。起初来到粤嵌教育,我还是十分忐忑的,在初培训的过程中我的担心果真出现了,因为跟不上踏,考虑到后面知识的深入和连贯性,我申请老师把我调到慢班。后来粤嵌陈老师告诉我,不要因为调到慢班就对自己没有信心,不要太在意这个经历,不用一味的跟别人比,小马过河的故事我们都知道,所以要自己亲身去体验。听到这样的安慰,我也就慢慢打消了消极情绪,凭自己的努力认真慢慢学习,追上老师的步伐。

  在粤嵌学习的四个月里,我从初的毫无底气与自信终于成长起来,你若问我原因,我会这样回答你:自信不是凭空生出来的,是靠日积月累努力去解决一个个技术难题,一次次修复调试代码做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一次次不断战胜那个懈怠懒散的自己,才点点滴滴积累起来底气。这其中需要付出的努力和辛酸,只有投入过经历过付出过的人才懂得。终,我的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作品都成功得通过了老师的审核。

  再说说H5的课程,这个学习路径基本都是相似的,HTML+CSS+JavaScript三个基础模块掌握牢之后,各种框架应用JQ、DOM、Node.React Native、Vue等都大概学习一遍,这样完成基础的前端工作基本就没有问题了。这里建议没有基础的同学可以直接报班学习,粤嵌的H5课程比较全面和系统,比自己无头苍蝇摸索要效率高很多。

  在培训结束后,我就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找工作的大军中,终于在毕业两周之后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其实找工作不只是考验技术实力,有一部分也是靠运气。比如我目前这家入职的公司,却是当场给了offer的,也没有过多的询问技术。因为这家公司是去年刚刚成立不久的创业公司,技术团队还在初建阶段,总经理对我进行的面试,要求我用H5做混合开发APP,并且告诉我了技术难点。仔细考虑之后,我说我做过此类项目,对于技术难点我没有独立完成过这个功能,但是我能够学习,相信终可以完成。经理说项目并不是很紧可以给我时间学习,就给了我offer。所以说机遇也是很重要的。

  还是要感谢在粤嵌HTML5培训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了方向,感谢所有带过我的老师和、助教以及帮助过我的同学们,没有你们的指导帮助和陪伴,我就难以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也不会找到满意的工作,有现在努力奋斗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越来越好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