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这个运营在粤嵌HTML5培训班经历了什么?

更新时间: 2017-11-29 14:12: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22

  一个技术团队再精简也不能精简了前端开发力量,特别是随着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的兴起,需要前端人才的公司越来越多。同时由于H5课程低门槛、易学易用,H5培训迅速成为各大培训机构力推的热门课程,但是不断增长的H5人才还是难以满足行业需求,特别是H5前端开发人员仍然是千金难求!运营专员小吴正是看准了这个机会,来到了粤嵌HTML5培训班,掌握了H5前端的核心技能,从而成功转型H5前端开发,终以10K+薪水成功入职某BAT广州分公司,实现了完美的职场晋级!

  要想转行前端开发工作,掌握好技术是关键,因此原运营专员小吴选择来到粤嵌学习H5前端开发技术,成功转型技术人才。小吴说:“我之前是一名运营专员,业内俗称运营狗,也就是首席打杂官,虽然工作强度不大,但是工作内容非常繁琐,需要跨部门沟通的工作很多,而且上升的空间也有限。因此工作2年之后,我对前途的发展比较迷茫,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掌握一门核心的技术,才更有安全感,未来也才更有保障。”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HTML5前端开发,为什么选择粤嵌,小吴说,“我特别看好H5前端开发,自己之前在互联网公司工作的经历中,也经常和前端工程师打交道,也大概了解一些情况,前端开发不仅薪资高,发展前景也很好,因此这就成为了我转行的目标,程序员同事向我介绍了粤嵌科技,我了解后,觉得粤嵌在讲师、课程、就业情况等各方面口碑都不错,而且是上市公司,学习有保障,起码不会担心公司倒闭或破产之类的。通过我试听课程,我觉得粤嵌的H5课程内容更侧重实践能力的培养,能学到真东西。讲师也比较权威,都是拥有多年企业工作经验的技术专家或项目带头人,行业经验丰富,综合考虑后,我决定到粤嵌试一试。”

  谈到参加粤嵌H5培训的经历感受,小吴说:“粤嵌的项目驱动型教学模式不仅让我掌握了H5开发的核心技能,还让我养成了规律的作息生活,由于粤嵌的课程安排得比较紧,除了上课认真听讲,还要做好课下的复习,我改掉了早晨睡懒觉的习惯,利用早上的时间,尤其是在老师还没讲课之前,可以对昨天的没听懂的地方,进行反复的复习,这样你才能确保赶上老师的进度。在粤嵌的学习中我感觉重点在于笔记和练习,一定要亲手动笔写,亲手敲代码。不要去复制粘贴老师的代码。因为就算逻辑你思考清楚了,却未必一定能写的出来代码。这是在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

  高手不是炼成的,也不是乱打乱撞就能成为高手的。小吴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学期末的框架部分尤为重要,因为之前学习的都是基础知识,我们未来工作中常用到的就是框架,它能把你所有所学的知识全部串联起来,从而完美呈现出你的作品。当然除了自己的努力,还因为粤嵌的学习氛围好,同学们都很积极努力,老师也认真负责,课下我们经常一起讨论问题,在这样的氛围中想不学好都难。”

  毕业后,小吴顺利拿到某BAT广州分公司的前端开发工程师岗位,并获得10K的月薪,小吴说,成功转型并拿到理想的高薪,我感到特别欣喜,选择粤嵌HTML5培训班真的是太正确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