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州Java培训 总有属于你的offer

更新时间: 2017-11-29 14:19: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65

  小曾,一名从粤嵌广州校区毕业的学员。在来粤嵌广州Java培训之前,他还是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的一名学生,每天也像其他同学一样,按部就班的上课,偶尔去图书馆补充点“营养”。当他意识到自己在学校没有学到真正实用的技术,也不能向家人和朋友证明自己的能力时,他决定另辟蹊径——去粤嵌参加Java培训。开始接触粤嵌是在大一的时候,因为小曾对学习情有独钟,在网上看过粤嵌的教学视频,感觉不错,并且粤嵌在行业的口碑确实很好,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粤嵌。于是,小曾在今年暑假的时候来到了粤嵌学习,开始了4个月的求学生涯。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小曾每天7点钟起床,夜晚10点以后回宿舍,学习强度赶超高三。如果说粤嵌给小曾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什么,恐怕非粤嵌的管理模式莫属了。小曾说,每天上课都不能迟到,迟到一分钟就有非常“严重”的后果——敲代码3000行,上课的时候也不能玩手机,更不能开小差。同时,粤嵌老师的专业的教学水平也让小曾“瞠目结舌”。虽然他之前在学校学过一些Java方面的知识,但是老师所讲的一些课程中,仍有很多知识点没有接触过,他觉得每天学习的内容都是分量十足的干货。

  在小曾的大学同学看来,小曾每天没日没夜的敲代码很是苦涩,很多次都劝小曾回学校,但是对于小曾来说,只要能学到技术,敲代码算不上什么。小曾说,开始来粤嵌学习的时候,也很难适应这里的学习强度,有的时候就会反问自己,这么辛苦为什么还要坚持,但是那颗想要证明自己的心推动着自己不断前行,所以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暗暗地告诉自己:不能当逃兵,这点苦都吃不了,以后还怎么成就大事。

  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小曾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在的一个月的实训中,小曾更加努力了。上课期间积极跟着老师做实训项目,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一次偶然的机会,做程序员的表哥突然找到他,说是工作太多,让小曾“救急”,心里没有底的小曾告诉表哥自己只能试试看。一个星期后,表哥又找到了小曾,并且告诉他,多亏了当初的帮助,自己才完成了工作任务,并且老板还给了奖金。这次的经历让小曾觉得自己也是有能力的。

  临近毕业的时候,经常有知名企业来粤嵌举行专场招聘,由于表现出色,小曾当场被录用并签了入职合同,职位是软件工程师,税前月薪8k,还有餐补和住宿补贴。小曾说:“在粤嵌,我从一个在校大学生,变成了有着项目实战经验的“老鸟”,粤嵌给了我一个崭新的未来。很庆幸当初我选择来粤嵌学习,现在我还没毕业,就拿到了**公司的offer,身边的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要你选对了,肯努力,就一定会获得成功。”小曾还分享了自己学习Java的方法:根据老师的安排去学习,把当天的学习内容至少再练习一遍;每天睡觉前,一定要把重要的知识点重新梳理一遍,这样有利于巩固知识点,每隔一段时间还要把以前的知识点复习下。

  其实人生也是这样,如果想要更好的生活,想向父母朋友证明自己的能力,就一定要选准自己的目标,然后向目标努力。如果你像小曾一样想通过IT成就未来,那么粤嵌广州Java培训是一条能让你更快获得成功的“捷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