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学员是如何从入门到精通

更新时间: 2017-11-29 16:50: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48

  现在的小沈已经是广州某科技公司的前端开发工程师,在珠江新城高端写字楼上班,月薪10K+。谈得现在的状况,他的满足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如果当初没有选择来到粤嵌H5培训,他也许不会有现在这样的生活。拿高薪offer谁人不想,那么,粤嵌HTML5学员是如何从入门到精通的呢?

  回想去年大学毕业之际,小沈还是一个自信满满的计算专业本科生,以为面前等待自己的是无限灿烂美好的未来。然后在现实里,找工作屡屡碰壁一下子把他打击到谷底。相信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可能都遭遇过这样的情景,从小在学校这种安全的环境里长大,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的挫折与磨难,一旦进入社会现实感受到社会的残酷无情,如同当头一棒,聪明幸运的可能会突然醒悟,从而脚踏实地去学习提升弥补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好的适应社会。所幸,小沈就是这样一个聪明的学生。在学长介绍下他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学习软件开发,了解了各个科目之后他决定学习HTML5前端开发。

  小沈说在粤嵌广州校区学习的4个月时间里,随着慢慢学会了技术,做出了案例作品,他逐渐对自己的定位和认知越来越清晰了,也更加坚定了H5前端开发的职业理想。谈到在粤嵌学习的经历,他说,班级里有很多同学学得都不错,所以他压力不小,动力十足,不懂的就经常向技术老师还有同学请教。每天除了学习别的事情都不关心,时间非常充裕,班上学习氛围浓厚,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们也很幽默。在粤嵌,老师讲课的方式与大学里老师也不同,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实践性也很强,学会了理论知识还要学会怎么应用,这样学习效果很好,也刷新了他对培训机构老师的看法。

  小沈说,粤嵌的老师们都特别负责。他在找工作那段时间,就业指导老师会在每一次面试结束后和他通话,帮助他分析在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非常的负责。小沈刚从大学走出来,没有一定的社会经验,但和以前不一样的是现在的自己更充实,当他拿到Offer的时间也是和老师们进行分享。小沈说,因为自己在粤嵌做过很多项目,所以在面试的时候明显比别人有优势一些,也底气十足。

  到现在,小沈说自己其实刚刚踏进社会一年时间,已经要比很多打拼好几年同学起点都要高,而这一年的时间里他自己也在不断的成长。小沈表示他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粤嵌H5培训,现在回头看,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小沈是粤嵌万千受益学员中的一名,有很多学员和他一样来到粤嵌成就了自己的梦想。小沈说,如若有人问起自己是怎么走上“码农”这条路的,他都会自信的说:“因为粤嵌,才有今天的我,HTML5从入门到精通并不是什么难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