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开发学习线路分享

更新时间: 2017-11-29 16:4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83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国内教育模式正在发生变化,在线教育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粤嵌培训作为国内嵌入式在线培训的老品牌,在课程质量和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创新,不仅提供嵌入式开发培训,还有Java、H5培训、安卓、电商培训等热门IT技术,以完整课程学习路径体系与实战体验,完美适配零基础和有基础。来分享下粤嵌嵌入式开发的学习路线吧!

  嵌入式的学习不仅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更要不断的进行项目实操,中间必然会出现问题需要指导,这时候实时的在线答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虽然只是那几个月,服务却不止这几个月。现在新兴许多的培训机构,对于粤嵌这样老牌的培训机构来说,做好自己平台优质的服务才能从容应对未来残酷的考验。

  1、嵌入式开发技术基础课程包括:linux系统基础入门;搭建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嵌入式C语言编程;高质量的编码规范;数据结构。

  2、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基础包括:linuxIO编程;linux多进化编程;linux多线程编程。

  3、Cortex-M4引用开发包括:Cortex-M4开发基础;Cortex-M4开发;uC/OS-II操作系统开发。

  4、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包括:linux串口编程;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编程;linux音视频编程;嵌入式Web服务器搭建及开发。

  5、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包括:C++语法及编程提高;QT应用开发进阶。

  6、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包括:嵌入式平台软硬件框架分析;系统移植;linux设备驱动开发。

  通过以上这6个嵌入式开发学习路线,完整的跟随老师的指导,一步一个脚印,相信成为入行嵌入式并不是什么难事。学习专业的嵌入式培训就选择粤嵌,13年的专业经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