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课程让你快人一步拿高薪

更新时间: 2017-11-30 15:58: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93

  粤嵌学员小苍就是一名即将毕业的专科生,大学教育基本上没什么收获,身为计算机专业的他没有任何技术技能,所以在了解粤嵌后他决定参加H5培训掌握一门技术,HTML5课程培训结束后他成功拿到了offer。在大学同班同学还在对人生迷茫的时候,他已经明确了未来的职业方向。

  相比社会人士,无学校背书、无耀眼经历的应届生就业一直都是个难题,这一方面是学生自身能力不足,另一方面是因为高等教育固有的缺陷,即校园教育与社会人才需求脱节,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不能很好的应对企业的需求。所以粤嵌自创立以来,一直本着对学员负责的精神,以学员就业为目标进行课程体系的设计,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在本科生满地走的社会现实下,专科生在竞争中更加占据劣势地位。但如果有名师指路,专科生也能轻松逆袭,至少在粤嵌这种神话并不少见。不信就来看看小苍的故事吧。

  小苍说很感谢能遇到粤嵌,是粤嵌改变了自己:“来到粤嵌的时候我还是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在校生,在学校我学的就是计算机专业,但是学校学的远不能满足我,更不能达到职场的需求,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学校的座谈会上我接触到了粤嵌这个平台,了解了粤嵌的教学模式,管理制度,以及教学制度。真正来到粤嵌后,感觉老师上课节奏非常快,学校一学期的课程这边可能就就讲完了。但是更吃惊的是,自己居然也慢慢适应了这种快节奏的听课模式,并不会觉得跟不上进度。真的是俗话说的好,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牛弊。小苍感叹说,原来人的潜力可以这么强大。高强度的学习,让我疲惫,但是疲惫之后的我是欣慰的,因为回望那个拼命努力的自己,自己都很佩服不已。

  对粤嵌我更是有一份感恩的心,感恩粤嵌给我突破自我的机会,很高兴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下来,战胜学习过程中的种种障碍与挫折。事实证明我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毕业一周我拿到了3、4个offer,选择了一个各方面比较适合自己的,现在工作已经一个多月了,感觉自己还是能胜任这份工作的,这要多亏之前在粤嵌的项目实训经历,提前对工作中会遇到的各种需求和事物都有所了解和准备,多亏那时候认真听了,现在面对工作中的问题才能这样轻车熟路。

  零基础、低学历这些看得到的所谓“缺陷”不是你前进途中的障碍,改掉那个不努力的自己,任何人都能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篇章。小苍说,来到粤嵌H5培训,在HTML5课程中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对自己的信心就这样慢慢建立起来,学好技术、拿到offer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