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从入门到精通: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代码

更新时间: 2017-11-30 16:24: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31

  我来重庆粤嵌学习HTML5已经快一个月了,节奏还是很紧张,每天睁开眼还在温暖的被窝,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坐在教室里敲代码了。刚开始来这里学习的时候各种不适应,早上起不来,夜晚不想睡,周末还有一堆的代码要敲,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在没有学习H5之前,本以为是用Dreamweaver、Web Page Maker之类的软件进行开发的,没想到来到这里之后,才发现是纯代码!我感觉自己学了一个假的H5,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从HTML5从入门到精通的吧。

  刚开学的那几天,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也不是理想,而是代码,每天上午上课的时候,都是意志力在支撑着我,偶尔用用解困神器风油精提提神。细心的班主任老师发现了班级同学集体犯困的情况,特地为我们准备了课前“小菜”—小演讲。每天上课之前的十五分钟,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理想、做网页的技巧或者是容易出错的地方等等。如此下来,不仅人不犯困了,班级气氛也活跃了很多,而且还能“偷学”很多知识。

  我很喜欢这里的老师,尤其是雅婷老师,跟我们年龄差不多,所以交流起来也容易。她人很好,无论我们什么时候问问题,她都会耐心的帮我们解答,但是雅婷老师很爱布置作业。之前在学习CSS3的时候,每天都要做大页面,敲无数个代码,而在做大页面的时候问题也是层出不穷,只能不停的找bug,然后修改,往往是前的作业没有做完,当天的作业又来了,几乎每天都在熬夜,周末是什么,我早已不知道了。

  我们近开始学习JavaScript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作业也没有之前的那么多,难的地方还是在于理解。对于我来说,之前有过C语言基础,理解起来没有那么困难,但是在敲代码的时候还是容易出错。因此,我不得不每天早起半个小时,提前到教室预习当天要学习的内容,学习的紧张程度真的可以跟高三相媲美了。

  从刚开始学习H5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好像昨天还在学习标签,而如今已经学到了第二个阶段。我偶尔也会幻想自己四个月学成之后的情景,投简历、面试、找工作,想想都会激动。就目前来说,我还想先好好学习这些专业知识,把该掌握的都掌握熟练了,这样在找工作的时候才有底气跟别人谈条件。HTML5从入门到精通可以说是很顺利,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就会坚持走下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