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机构:未毕业先就业不难

更新时间: 2017-12-04 15:18: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04

  有这么一句广告——“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粤嵌HTML5培训机构也能让你快人一步抢先就业。小辉目前还是一名准毕业生,在学校学习的是网络工程专业,跟同龄人相比,小辉已经赢在了毕业的起跑线上,他通过在粤嵌学习H5,成功入职重庆某家网络公司。

  由于身体的原因,小辉在大三的时候休学在家,在与大学舍友聊天的过程中,得知其中的一位舍友要去粤嵌参加培训,并且在学成之后就找到了一份月薪8.5k的工作,当时的小辉很震惊,这对于还未毕业的学生来说,找到工作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还有这么改的薪资。于是小辉在回校之后就决定去粤嵌参加培训,并且还有另一个舍友陪同。

  小辉说,一想到在粤嵌学成之后就能出去找工作,我就很激动。在学习的个阶段,我们主要学习的是简单的页面,每天都在学HTML和CSS的基本知识,放学之后我们的任务就是写一个静态网页。小辉因为害怕自己跟不上,所以每天夜晚回到宿舍之后,他都会再写一个静态页面,如此下来,在结束阶段的学习之后,他的静态网页已经写得非常熟练了。

  通过阶段的学习,小辉也慢慢的适应了在粤嵌的生活。他说,总以为来参加培训的都是一些基础较差的学生,没想到在我们班级还有一个经常拿学校奖学金的学霸,当我问他为什么来参加培训时,他告诉我说自己想要学到更多,不得不说的人只会更,像我这样的只能不断努力了。这个时候的小辉更加努力了,有的时候学习到夜晚十二点多,舍友称他为“学痴”,就这样小辉一直坚持了两个月。

  在学习的阶段,老师给了小辉不少帮助。在阶段的学习中,内容主要涉及Vue和React Native这两种框架。由于之前没有接触过,小辉学起来很吃力。他说,之前在学校学习的时候,没有接触过框架的学习,很多知识也都没有涉及到,所以我很着急,总是想着自己学不会怎么办。不过在韩老师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找到学习的方法。在之后的项目实训中,小辉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钻研,所做的项目被当做模板在班级展示。

  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小辉也迫不及待的投起了简历。因为还没毕业,小辉在开始面试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找了一周都没有找到工作。小辉说,因为我还没有拿到毕业证,所以都没有入职成功,而且那个时候简历投的差不多了,那段时间整个人都很烦躁,就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接到了一家公司的面试邀请,并且通过了,不过那家公司的HR告诉我说,在没有拿到毕业证之前只能一直是试用期,试用薪资8k,等拿到毕业证之后直接转正,在这期间如果表现,可以加薪。我很庆幸我当初能来粤嵌,是粤嵌HTML5培训机构让我看清了未来的职业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