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给自己做一个全栈规划吧!

更新时间: 2017-12-04 14:56: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61

  粤嵌H5培训班中有一位女学员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是能够在三年之内成为一名全栈开发工程师,同时她也不断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来到粤嵌学习,让她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的清晰,接下来就一起来分享这位有全栈志向的学员故事吧!

  “在粤嵌学习的这四个月的中,我觉得课前演讲和临近毕业前的模拟面试这两个环节真的很重要。在课前的演讲中,我们不仅仅可以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理想、自己未来的规划,大家还可以将自己遇到的bug、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享给大家,这样大家就会帮着一起解决,学习效率也会提高不少。对于模拟面试,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还能发现自己面试过程中的问题,从而能够及时改正。

  学习H5重要的就是前期的基础知识了,前期的知识铺垫好了,之后的内容学起来也就得心应手了。比如,HTML的常用标签你要都知道,并且还要了解它们的特性;JavaScript能够实现哪些功能;CSS3的新特性有哪些等等。基础打牢之后,就可以学习时下的Vue、React Native这两种框架了,这两种框架在手机APP的开发方面说应用的很广。

  都说一个老师对一个学生的影响很大,确实如此。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我感谢的就是王永国老师,他在给我们写相关教程的时候,自己都要提前写好多次来确保教课的流程性,就是为了让我们听起来更加流畅些。不过王老师太过敬业了,每次都要等到解决完学生的问题才会离开。在粤嵌学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学习的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老师教学,而且老师们都是这些领域的大神,他们用自己实实在在的技术征服着我们,跟着他们学,不用担心学不会。

  对于工作方面,我目前还没有足够的经验。我当时在找工作的时候,就面试了一家公司,面试过程中问的知识都很基础,偶尔会有一些刁钻的问题也是想测测你的潜力。在面试的时候,你一定要自信,全程保持微笑,说话的声音一定要洪亮;在面试的前一个晚上,一定要梳理一下知识点以及面试要求的相关知识,这样你才能在第二天的面试中有备无患;你也可以查一些面试即将面试的公司的资料,知自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

  在粤嵌学习的这四个月,不仅收获了技术,也学会了分享,相信每一位粤嵌学员,不论是H5培训还是嵌入式培训抑或者是粤嵌的其他培训班累积的学习经验、感受和学成之后的工作体验都是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能够在粤嵌清晰的给自己定位,明确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