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浅谈HTML5培训班能学到东西吗?

更新时间: 2017-12-07 16:26: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82

      我是一名准毕业生,来粤嵌广州校区学习之前的半年多一直关注着粤嵌,直到三个月前我才决定来这里学习H5。之所以会这样选择,是因为我认为HTML5培训班能够学到在学校接触不到经验。于是,我与粤嵌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随着HTML5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行业巨头正不断向HTML5示好。除苹果、微软、黑莓之外,谷歌的Youtube已部分使用HTML5。支持Html5的浏览器包括Firefox,IE9及其更高版本,Chrome,safari,Opera等;国内的傲游浏览器,以及基于IE或Chromium(Chrome的工程版或称实验版)所推出的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国产浏览器同样具备支持。一切正如正益无线总裁王国春所说:“HTML5代表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有它将成为主流技术。”综合下来,我觉得H5的发展前景很好,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学习H5。

  我还记得我们阶段主要学习的是HTML和CSS,由于之前在学校学习过这部分内容,所以学起来就容易很多,并且老师讲课的逻辑也很清晰,想当初我在学校学习了半年,才分得清CSS的几种样式。过于自信的我在学习的第二个阶段遇到了瓶颈,第二阶段主要学习的是JavaScript和JQuery框架,由于这部分内容我在学校上课期间没有认真听,所以每节课对我来说都是重新开始。虽然老师讲的很仔细,但是一到自己写代码时候,就没有头绪。于是每天夜晚回到宿舍,就会将当天学习的内容再复习一遍。

  目前我正处于学习的一个阶段,主要是框架的学习,这部分内容相对来说比较难,因为到了课程的后期,大多学生都处于一种疲乏的状态,加上现在这种适合睡懒觉的天气,每天的课程实在吃不消。不过在我的努力与挣扎之下,还是坚持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因为你不努力,别人就会快你一步,吃亏的还是自己。有的时候我也会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来激励自己,比如这周要是能坚持早起,周末就奖励自己多睡半个小时。虽然方法有点笨,但是也还能行得通。

  在粤嵌学习的这三个月,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里,尤其是这里的老师,不仅能够用简单的方式让我们掌握到当天的学习内容,而且对于我们不懂得问题也能使用不同的方法帮助我们解答,学习过程都是一步一步循序渐进的,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

  说实在的,在HTML5培训班的这三个月中,不仅让我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更重要的是让我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对于未来,我可能先积累积累工作经验,等到技术成熟之后自己创业。现在到了学习的阶段也是重要的阶段,我要打起精神,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为了自己的未来,坚持到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