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是我给自己的机会

更新时间: 2017-12-07 16:45: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03

  我是中药学专业的一名学生,起初学这个专业是因为父母觉得好找工作,而那时的自己也没有主见,父母说行就行,不过就目前看来,我还是应该拥有自己的想法。在选择来粤嵌学H5之前,我逃避过、犹豫过,看不清自己的未来。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决定去粤嵌看看。试听几天之后,听了H5培训的课程,觉得老师很专业,讲课方式很容易让人接受,而且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加上我自己在之前就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所以在试听过后,我就报名了。

  其实学习编程对于一个小白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因为H5手机应用的优势就是可以在网页上直接修改相关的内容,然而开发人员却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才可以达到H5的效果,需要不断的重复编码、调试和运行。但是,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再怎么困难我也要走下去。

  在来粤嵌学习的前半个月,主要学习的就是HTML和CSS的基本知识,这些知识相对来说比较基础,学起来也比较容易,像我这个纯小白,在学完之后也熟悉HTML的常用标签及属性、CSS的基本样式,这让我增加了不少学下去的信心。然而,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到了学习的第二阶段,也就是JavaScript以及JQuery框架的使用部分了。学了JavaScript才发现之前学的那些知识根本就不算什么,难度的内容还在后面。JavaScript这部分的内容对于我来说很复杂,尽管如此,我也努力着去学,尽量把它学好,但是每次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我都听得懂,一到课下练习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要么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老师也经常会说,有的学生每天只会在课堂上敲代码,这样只能停留在基础的阶段,代码敲的多少,也代表着你未来的薪资是多少。

  为了向父母证明我的能力,我不得不努力学习。之前的宿舍、食堂、教室三点一线,也变成了现在的宿舍教室两点一线,中午吃饭也都是让同学打包的,就是为了节省时间多做几个页面。在粤嵌学习的好处就是会分阶段学习,每个阶段有不同的老师教学,老师也会根据学生的学习状况调整课程进度,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像我这种接受能力较慢的学生。

  在粤嵌H5培训的这段时间里,我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技能和知识,而且在毕业的时候还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实习薪资7.5K,现在父母在跟别人聊天的过程中,也会经常夸我。说起学习过程中重要的是什么,那么我会告诉你:坚持。虽然四个月的学习可能会很枯燥,但是坚持下去了,你就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