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失败是成功的开始

更新时间: 2017-12-08 15:12: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41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在一个接一个毕业后,都表示自己在粤嵌学习是时间是宝贵的,学习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学习的路确实漫长的。今天粤嵌分享的是一位嵌入式学院的学习感悟:

  “时间过的还是挺快的,一下子我就结束了这段增强自己还有找工作的时间,这段时间真是受益颇多啊,从还没开始进行培训时的迷茫,再到找工作的奔波,收获理想工作的喜悦,可以说是喜怒哀乐一应俱全,面临毕业的焦虑,选择来粤嵌嵌入式培训可以说是不得已的选择,但却是不错的选择,来到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尽管这个夏天热的想死的心都有,但坚持下来后还是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了不起,在这个集体里,每天都在进步,看着我们这群年轻人努力拼搏的样子自己也就少了很多抱怨了,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自己的老师——龙哥,简直平易近人到出乎我意料,自然学起来就很轻松啦,这段时间真是没少去“骚扰”龙哥,不知道龙哥是不是会觉得烦,反正我是在不断的错误中不断提高自己了,在这里说声“谢谢”。

  秋招开始的时候也就是开始学第三阶段的时候,说实话看着别人都拿到Offer后自己确实是有点慌了,所以第三阶段我是真没心思在学,每天的跑宣讲会、笔试、面试。从开始的希望到失望再到怀疑自己,就只剩下麻木了。公司一家接一家,自己开始寻找失败的原因,再慢慢去把自己的位置摆正去应聘,为什么别人可以却拒绝我,怀疑自己没关系,但不要放弃自己,经历怀疑你才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再次出发走向成功。在这里我只学了一半的教学内容,但我却感觉自己学了几年的知识,我意识到一点,只要自己愿意付出就能有收获,大学的时光几乎是自己挥霍掉的,但在毕业之际能为了自己的将来付出几个月的时间去提高自己,我对自己还是肯定的,我不知道将来工作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但只要准备好就能应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准备是要付出代价的,看的就是你愿不愿意去付出这个代价以及你能付出的代价有多大。

  我想将来我会很庆幸自己曾经有这么一段宝贵的经历,感谢在迷茫的时候来到了粤嵌嵌入式培训,感谢这段时间帮助过我的所有人,这段时间的成长带给我太多了,可能并不只是一份工作能体现出来的,有时间我会继续我那没学习完的内容,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在这里我尝到了苦头,同样收获了成功后的果实,来之不易的果实确实格外甜”。你现在的努力是为了配的上自己的野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