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做自己喜欢的事

更新时间: 2017-12-08 15:21: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45

  我2011年就毕业了,毕业之后就在成都的一家装潢公司当起了设计师,做这份工作之前对装潢行业还是不是很了解,也没有想过未来的职业规划,觉得当前的状态挺好的,后来真的受够了每天都要面对一堆设计稿,永远做着没有尽头而又无趣的工作,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换份工作,或者说直接转行,这才有了我与粤嵌H5培训的后续。

  辞职后,我咨询过之前的朋友,也问过父母的意见,终决定学H5。进入一个新的行业,就要从头开始,我知道前方的路不平坦,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迎接挑战,毕竟我的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想找个好点的机构去学习。在我的标准里,选择培训机构主要看两个方面:教学质量和就业。有了标准之后,我就去了好多培训机构,感觉都大同小异,想着随便挑选一个就行了。说来也奇怪,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粤嵌重庆子公司,认识了小凤,在咨询的过程中,她知道了我的顾虑,针对我的担心很耐心的给我解答给我建议,这也让我很相信她,以至于我在后期的学习中,遇到问题就会烦她。

  还记得第来上课,教我们的韩老师,堂课上,她给我们分析了H5的前景,就业前景。当时讲完之后我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坚信自己能学好。开始学习了,自我感觉还不错,至少没有落下老师的进度,韩老师经常给我们举例子,以通俗的方式让我们明白每节课的知识点。韩老师不仅教学教的好,而且人还很细心。每次的作业她都会认真的修改,错了一个小的符号她都能检查出来。像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大概是做不了韩老师这样的工作了。每天看着自己离自己的理想又进一步,自己也是满满的动力。

  到了学习的一个阶段,我开始有点消沉了。每天面对着敲不完的代码,让我想起了之前的工作生活,而且在后期主要是React Native和Vue这两种框架的学习,对于我这种“学痴”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了。还好有班主任老师的开导,她告诉我,学习就是这么一个过程,要循序渐进,不可能“一口吃个大胖子”吧,虽然每天都会面对那些无尽的代码,但是你现在敲的代码就是在为你的未来铺路,要牢记你在这里学习的初心。班主任老师的话敲醒了我,在之后的学习中,为了蜕变那个自己喜欢的人,我竟然爱上了代码,并且敲代码也成为了我的日常。要说在粤嵌学习的这几个阶段感受深的是什么,那么我想应该是这里的教学方式吧,理论搭配实战,让学生们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掌握到近的企业项目,在毕业的时候就拥有项目经验。

  在粤嵌学H5培训的几个月,每个月都有静心策划的活动,像生日会、中秋节晚会等等,似乎又回到了大学时期的那种生活。我们班级的学生们也很团结,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有高兴的事情也会说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对我来说,这个四个月的学习生活真的是人生中不一样的经历。在毕业的时候,就业老师每天都会帮助我们修改简历、投简历、讲解面试的技巧,在她的帮助下,毕业后的一周,我成功的获得了offer。目前的我已经工作一个月了,我很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就在前天,我们的老大还分配了一个任务给我,而且是让我单独完成,挑战又来了。在这里,感谢粤嵌给了我一次蜕变的机会,同时也感谢那些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