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做个有理想的人吧!

更新时间: 2017-12-08 16:06: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51

  毕业于粤嵌广州HTML5培训班的小梁,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担任开发,当问起他在粤嵌学习的日子,他说,回首在粤嵌学习的日子,真的是感慨万千,那里有我为梦想走过的路,也有我的梦想导师,还有一群一起奋斗的队友。让我们来听听小梁的故事,看看他在粤嵌走过的那些日子。

  在高三的时候,我常常在幻想大学的生活:每天跟着舍友一起上课,周末的时候去图书馆看看书充实自己,参加一些社团活动,等到大四的时候,或许还能考个研……,来到大学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是我想多了,每天不逃课都能算得上是“好学生”了,更何况学知识呢。偶然的一次机会,我被舍友拉着去参加计算机协会组织的一场活动,在活动中有各种小游戏可以玩,也可以DIY,就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被代码所吸引,接下来经常会去“取经”,也会找网络上的视频去充实自己,进而的看到了粤嵌的视频,同时也萌发了我想要来粤嵌学习的念头,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个缘由,我的人生开始变得不一样。

  我把想法告诉了父母,他们觉得我是浪费时间,好好的大学不读,非要去什么培训机构,朋友也告诉我,那些培训机构大多都是打着“毕业后月薪过万”、“包教包会的旗号”,骗着学生去学习。我告诉他们说粤嵌已经做了很多年,并且视频我也看过,教学各方面都很不错,他们却说,这些都是骗人的。的确,班级里也有同学去了一些培训机构,花了几万块钱不说,什么项目都没有学会。但是,不去试试怎么知道呢,而且去粤嵌学习期间,不用立马交学费,等毕业之后可以用分期付款的方式结清就可以了。终,我还是瞒着父母,办理了贷款,自己跑到粤嵌来学习了。

  在粤嵌学习这段日子,真的教会了我很多。粤嵌的老师专业素质高,教学认真负责,学生团结一致,学习氛围浓厚等等,让我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在这里,也让我从一个小菜鸟成功蜕变成为一个具备开发能力的HTML5程序员。在学习的阶段,同学们更加努力了,几乎每个人都会熬夜敲代码,也总觉得每天的时间不够用,体会着挑灯夜战、起早贪黑的生活,这可是在我大学生活中没有的经历,充实既又满足,累并快乐着。因为我知道,我是背着自己的理想而来的,学成之后找到一份好工作才能让父母安心,也能让那些曾经质疑的朋友佩服,所以我必须得努力。

  现在我已经工作一年多了,做过的项目老板都很满意,现在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我,说后悔没有跟我一起来粤嵌参加HTML5培训。而我告诉他们,现在依然也可以去参加培训,只要心中有梦,抓住机会,就要努力的向前冲, 只要肯努力,没有做不成功的事情。工作一年多了,我又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今年完成**项目,下一步应该就是自己创业了。感谢粤嵌,给了我成长蜕变的机会,也感谢那些曾经质疑我的同学,让我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