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从入门到精通让你看到方向

更新时间: 2017-12-12 15:26: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11

  从粤嵌参加H5培训出来到新公司工作已经有三个月了,刚到公司工作的时候,还不是很适应,既紧张又充实。虽然有的时候很累,每天都会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却能学到很多东西,薪资也比之前多了很多。回首看看过去四个月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粤嵌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前端开发工程师,从HTML5从入门到精通

  在没有来粤嵌参加培训之前,我还是一名土木工程师,不过自己对建筑行业并不是很感兴趣,当初也是在父母的影响下才选了土木工程专业,然而在毕业的时候,同样面临着就业难的问题,并且作为一个应届生,初进这个行业,薪资普遍不高。工作闲下来的时候,我也会想到自己的未来,既然自己不喜欢,为什么要将就呢,还不如跳槽到一个好的行业,想了很久,终决定跳槽到IT行业。

  在毕业的时候,就听说过班级里有几位同学参加粤嵌的H5培训班,在我们毕业的时候,他们已经找好了工作,并且薪资都很高。而如今H5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整体来看,H5的发展前景很好,于是就下定决心加入程序猿的大队伍中。毫无疑问,有了大学同学的案例,我觉得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学成之后拿高薪offer。

  下定决心之后,就要开始有所行动了。在向同学咨询好来粤嵌之前需要准备的资料之后,我就带着行李来到了广州,报名参加了H5培训。随后就是每天不停的学习。我很喜欢粤嵌半军事化的管理,因为我的自我约束能力很差,如果还是像大学那样懒散的话,估计这四个月学下来,我还是一知半解。学习的过程虽然有些枯燥,但是每天看到身边那些努力的同学,再想想自己当初的工作,心里也会默默的为自己加油。学习H5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敲代码。刚开始来粤嵌学的时候,还有时间打打游戏,可是到了学习的第二个阶段,我“移情别恋”了,每天都是沉迷于代码不能自拔。

  学习H5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在毕业的时候如愿的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并且薪资待遇方面还很不错。说起来还是得感谢粤嵌的就业老师。很多人都会问粤嵌的就业怎么样,我想说粤嵌的就业是无可挑剔的,我就是个现实的例子。因为粤嵌不仅有就业方面的各种指导和培训,更重要的是每周都有不少企业上门招聘,企业对粤嵌学员都比较看重,这让我们在毕业找工作时抢先别人一步。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自己挺幸运的,因为毕业之后面试了一家企业就成功被录取了,并且我还很满意。

  曾经的我只会安于现状,害怕走向社会,担心前方的路太窄、太远,不过现在看来,那是因为我们还没在路上,HTML5从入门到精通,如今自己算是成功的踏出了步,非常感谢粤嵌,帮助我成功找到自己的路,看清了未来的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