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转行也能拿高薪

更新时间: 2017-12-12 16:02: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75

  近些年移动互联网终于如燎原之势普及开来,而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主要应用之一微信,又一直在很多模块里使用H5技术,比如微信公众账号。借助微信之势,HTML5终于在互联网世界中火了起来,那么,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

  H5的优势就是可以在网页上直接调试和修改,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几乎不用考虑用户的机型与适配性问题,从而大幅降低开发成本。HTML5发展如此迅猛,很多有志青年纷纷选择参加粤嵌HTML5培训作为敲门砖。

  目前就职于广州某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小赵说,“近些年HTML5的发展迅猛,人才需求也大。我也是看准这个机会,后来参加粤嵌HTML5培训,才能跻身这个行业的。虽然自学也能学会一些,但是一方面缺少系统的知识框架和经验,另一方面就是没有项目经验在面试时很没有优势。所以考虑再三,我还是决定参加培训,这样也更有学习氛围一些,能保证持续的学习热情和动力,免得自己意志力不够中途放弃。”

  谈到选择粤嵌培训的原因,小赵说,“之前有学长给我推荐粤嵌培训,说这边老师比较负责,而且毕业后就业薪资普遍较高。后来我亲自到广州粤嵌体验,试听过程中,我发现粤嵌老师们讲课很专业也细致,能把很复杂的专业的东西讲的深入浅出,讲课方式也很生动活泼。另外粤嵌实行“差异化分级”教学模式,根据学员的基础不同,分为三种不同级别的教学班,安排不同难度的课程,这样能保证学习效果。像我这样零基础的学员,也就不担心赶不上进度了。所以觉得粤嵌很适合我,就决定在这里报名了。”

  “在四个月的培训过程中,我几乎把自己封闭起来,像高三时候一样努力拼,因为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学习起来特别的有动力,也不会感到枯燥无味。另外,粤嵌培训有很多真实项目,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通过不断的实战演练,增强了自己的实战经验。四个月坚持下来,我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增强了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虽然我没有基础,比起班里很多同学,我学得慢一些,但好在我并没有放弃,一直坚持每天不断地复习和联系,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还做出了的个人作品,让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了自信。”

  现在的小赵已经成功转行,入职广州某创新型移动互联网公司,对于现在的工作生活状态他很满意,小赵说,“我能够成功转行,这都要感谢在粤嵌HTML5培训,感谢不厌其烦为我讲解的老师们,感谢班主任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感谢班里同学们的相互陪伴鼓励与支持”。要相信自己,在粤嵌零基础也可以学HTML5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