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网络营销培训:选择对了你就是赢家

更新时间: 2017-12-13 14:54: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28

  人生到处面临着选择,某一刻选择对了,就开心的度过,选择错了,就伤痛或者掉进深渊,也许只是一个过渡期,直到下一个选择到来继续选择!来自江西南昌的小雪,选择来粤嵌参加网络营销培训,成为了自己的赢家。

  我大学时期学的是新闻学,因为大四的时候,学校只安排了两个月的学习课程,所以在课程结束的时候,我就踏上实习之路。在制作简历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在学校学的理论知识很多,但是实操的技能真的是少之又少,想到学校还安排了实习任务,抱着只要能完成工作任务,顺便学习实操技能的想法,就去了**市的一家报社实习。可是干了几天才发现,每天的任务就是帮老师排排报纸,改改稿件中的错别字。实习一个多月后,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学到。于是在完成实习任务后,我选择了辞职。那个时候,学校还没开学,答辩日期也未到,接下里的几个月里也没有什么事情干,正好我可以借助这个时间提升自己,学点技能,为以后的工作增加筹码。

  在大学的时候,因为专业的缘故,我也接触过互联网方面的知识,自己平时也会帮助朋友打理淘宝店铺,所以在网络营销方面也略懂一二。加上当前互联网的就业形势很好,各个行业都需要互联网方面的人才,所以我决定去培训机构学习网络营销。开始,我查找了很多培训机构,但是选择太多,自己也不知道选择哪一个。并且大多数培训机构要么就是教学不全面、老师教学不专业、要么就是培训费用太高,而且还是一次性缴纳学费,这样的方式对于我们这种还在“啃老”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有压力了。经过仔细对比,我终选择了粤嵌。

  没来粤嵌之前,我还担心自己一个人在深圳,会适应不了这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然而现实推翻了我的想法。班主任得知我是跨省而来,所以在生活方面对我很照顾,让恋家的我在这里也感受着家的温暖。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我还是觉得自己的眼光很不错,粤嵌在各个方面都能满足我的需求,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像宁静老师,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上课的第,静姐就告诉我们说,只要认真的跟着她学,毕业之后拿到offer就是轻轻松松的事情。而且粤嵌让我有感触的一点就是这里的教学,采用的是理论+案例实操+分析总结的方式,让我们能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实践中,同时也是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有效的方式。这里的学习氛围也很好,上课期间没人玩手机,回到宿舍也都是认真对着电脑学习,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吃不消,也就慢慢适应了。

  虽然说在粤嵌学习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的时间只有四十多天,但是我感觉这四十多天学习的内容远远的超过了我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了,重要的是在这里的学习不仅仅停留在理论上,而且非常重视实操技能的教授。在毕业时,我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在跟公司人事沟通后,人事告诉我说毕业后可以直接入职。现在的我已经就业了,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薪资待遇也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很满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