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前端开发者的春天

更新时间: 2017-12-13 14:58: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05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信的火爆,HTML5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前端开发工作者也迎来了春天。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对前端开发人才的需求达到20万,特别是高素质的前端开发人才更是极其紧缺。电商专业学生小月参加粤嵌HTML5培训,通过四个月的实战学习,终以10K的月薪入职一家很有发展潜力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从而开启了自己的职场生涯。

  小月介绍说,原本以为电商专业现在是很热门很吃香的才对,但结果到就业市场上感觉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营销工作重视经验,自己虽然专业对口,但一开始也只能做一些很打杂的工作,比如客服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工作,折让小月很受打击。一没工作经验,二学历不高,思来想去,他决定学一门真正的技术,凭借技术实力吃饭。“想要快速提升自己,我想到的就是参加培训,我对H5前端开发比较感兴趣,这个行业现在也比较火,就业机会很多。同学给我推荐了粤嵌,说这边学得比较扎实就业也挺不错。我详细了解之后发现粤嵌HTML5课程非常全面,课程体系比较成熟,并且粤嵌课程注重实训,这非常符合我的想法,对迫于求职的我来说也非常有好处,与其他机构对比粤嵌在教学模式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终我还是决定选择粤嵌。”小月说。

  谈到在粤嵌学习的经历和感受,小月坦言:“和其他同学一样,我怀着很大的期望和梦想来到粤嵌,也做好了吃苦学习的准备,所以从堂课开始就一丝不敢懈怠,老师讲课思路非常清晰,知识点讲解也非常的详细,几节课下来就感觉收获很大。当然,学习中自己的勤奋和自觉性也是相当重要的,不光要把老师教的知识完全学下来,必须亲自实践,多敲代码,多做项目练习,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真知。四个月来,我一直坚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在晚自习的时候我会把当天学到的知识做一遍梳理,重点复习不熟悉的点,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个习惯也为后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四个月的学习即将结束时,我不仅熟练掌握了HTML+CSS+javascript这些基础,也能熟练应用理性框架,在的个人毕业项目阶段,我交上了一份不错的个人作品,这对我之后的求职帮助很大。”

  四个月HTML5培训结束后,小月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参加面试,终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的个人作品拿到高薪offer,成功跻身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小月说,我一定会把握好工作机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进步。但无论走多远,我都会记得粤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