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低学历想学H5怎么办,来粤嵌H5培训吧!

更新时间: 2017-12-13 16:02: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78

  小杜同学,高中学历,毕业之后经过亲戚的介绍,在当地的一家快递公司当起了快递小哥。小杜是个勤奋的孩子,每个月送快递的数量都是同事中多的,因此一个月也能赚个几千块钱,可是每天风吹日晒,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让小杜很是吃不消。家人和身边的朋友经常告诉他说,快递这份工作的上升空间不大,几年青春过去了,学到手的东西也不多,况且也不能送一辈子的快递吧。小杜思考了很久,想到没有继续上大学已经是自己的遗憾了,倒不如现在学点东西来弥补弥补。于是,小杜辞去了工作,经高中同学的推荐,来到粤嵌参加H5培训

  在没来粤嵌参加H5培训之前,小杜的同学给他推荐了几种编程语言。可是对于毫无编程语言基础的他来说,这些编程语言都是一个样子。小杜回家后也查找了相关的资料,经过对比,加上看到网上的一些评论,小杜觉得还是H5比较适合自己。在和父母商量之后,小杜一个人来到了广州。

  入学第,小杜的心里还是有些担心,“我这么低的学历能学好吗?”、“学成之后能找到工作吗”等等一系列问题都在困惑着他。既来之,则安之,想的再多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学习,抱着这样的想法,小杜的心也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小杜说:“节课是张老师教的,他在那节课上告诉我们说H5的门槛不高,很适合零基础的人来学习,只要吃透老师上课所讲的知识点,课后多练习,学成之后拿到offer也不是难题……”听完老师一番话,小杜对自己也有了信心。接下里的学习时间里,勤奋的小杜每天都会是个到教室,一个离开,因为他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一定要学好,改变自己的人生。

  由于前期的知识很基础,也比较简单,加上小杜自己的努力,可以说学的扎实了。到了学习的第三个阶段,主要是框架的学习,这部分内容相对来说比较难理解,操作起来也比较复杂。小杜遇到了学习上的瓶颈,本来就不自信的他,这个时候又有些着急了。他说,这部分内容很重要,老师上课讲的内容我也都能听懂,但是一到自己操作就会出现问题。不过王老师很负责,每次都是讲到我们听懂之后才会离开,也教过我们学习这部分内容的方法,几天下来,我也能跟上了。

  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所以这个时代带给了我们很多机会。这是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也就意味着机会往往是稍纵即逝的。抓住机会的人破茧成蝶,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小杜终入职广州某电子商务公司,担任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转正月薪7800,完成了从快递小哥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逆袭。小杜说:“学完H5培训的课程之后,我就出去找工作了,面试的前几天我整理了很多的资料,把之前学过的知识复习了好几遍,面试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比别人有了更多的筹码——项目经验,当时的我就自信了很多,终通过面试。”现在的小杜已经工作三个月了,他说这份工作他很满意,虽然自己没有上过大学,但是在粤嵌也学到了真正的技术,足以弥补自己的遗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