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努力从来都不晚

更新时间: 2017-12-14 15:02: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88

  “要是我当初好好努力,也许现在的我也和某某一样了。”这句话你听着是否耳熟?在我们身边或许都会有一两个这样的人,一边羡慕着别人的成功,一边懊悔着自己曾经的不上进,但是在懊悔之后,还是像以前一样,工作懒懒散散,生活得过且过,不愿付出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现状。从粤嵌广州校区H5培训班毕业的汪同学,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毕业之后成功入职广州某家科技公司,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他证明了努力从来都不晚。

  汪同学是广东惠州人,毕业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的是软件工程专业。汪同学说,自己高中学的是理科,高考填志愿的时候自己正好不在家,填报的学校和专业都是哥哥帮忙的,因为觉得转专业太麻烦了,大学也就将就了几年。去年,汪同学结束了大学生活,从一名学生正式转变为社会人了。初入社会的她就感受到了社会的残酷。对于“没技术”、“没经验”、“没学历”的她来说,找到一份好工作真的很难。一个多月之后,她选择去做销售的工作,工作大半年,汪同学实在顶不住每个月的业绩考核,终决定辞职转行。正好当时她身边有很几位同学也都辞职,选择去培训机构继续深造,她在询问具体的情况之后,也下定决心去参加培训,选择了既能满足她先学习工作之后再交学费的需求,又有让学员高薪就业的粤嵌广州校区学习。

  因为汪同学有过编程语言基础,前期的课程学习对于她来说很轻松。刚开始进班的时候,她还曾担心过几十人一个的班级,会不会像之前在学校那样,学不好。学了半个月后,汪同学的想法被推翻了,因为每个班级都会有三名老师跟进学习,一位是专业课老师,一位是助教老师,还有一位班主任老师。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她说,班级的学习氛围很好,大家都为自己定了目标,还都打赌说谁要先找到工作就请吃饭,班主任老师也很照顾我们,在这里我们只需要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就可以了。由于汪同学的表现,在入学一个月后,同学们都推荐她当班长。她说,既然是班长了,就要起带头作用,首先在学习上要为同学们做表率。此后,汪同学更加努力了。

  时光荏苒,在粤嵌学习H5培训的时间很快就要结束了。在离课程结束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小汪就开始投起了简历,凭借着真才实学,还没毕业就收到了两家公司的入职offer。她说,很感谢粤嵌给了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让我能够转行成功,也感谢自己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其实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如今她已经工作两个月了,说起现在的工作,她说,公司的氛围很好,加班也很少,主要的是离她男朋友的公司很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