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能学到多少?心态很重要

更新时间: 2017-12-14 15:07: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54

  粤嵌嵌入式培训抱着学习心态而来,带着知识满载而归。粤嵌嵌入式1719期毕业的李*宏同学,目前已经拿到深圳**公司的offer,在他看来,工资虽然不高,但是他相信,以他自己能力以及在粤嵌学到的知识,他在工作以及专业技能方面将会越来越厉害,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也会继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掌握新的技能,让自己不断强大起来。

  小宏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今年7月份来粤嵌学习。他说:我刚开始来的时候,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但是经过四个月的学习,我发现我在粤嵌得到了很多东西,重要的就是技术。来粤嵌学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在学校学到的技术都是皮毛,并且也提不起来学习兴趣,也没有学习的热情。当问到印象深的老师是谁的时候,他说,首先要感谢桃桃姐和媛姐,是她们的监督,才能让自己无时无刻的学习,虽然两位老师不是技术出身,但是对我的关心确实无微不至,甚至连我的一个小小的感冒,都能打十几个电话。粤嵌的学习氛围也让他感触很深,好像班级里的学生眼睛里只有学习这件事情。小宏说:“在粤嵌学到技术后,出去找工作时候就大仙自己的竞争力比别人大很多,当面试官问我问题的时候,我也能自己的答出来。”

  学是没有止境的!就算已经从嵌入式培训中毕业了,学习仍然可以让人有一种平静的心态,而且把学到的技能与知识用到生活中去是件得益的好事情,不管我们处在什么样的年龄,我们都不能忘记学习这件事情,在学习中规划自己的未来,规划自己美好的人生!希望小宏能在未来的工作中顺风顺水,实在自己的人生价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