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粤嵌HTML5培训机构,找个安心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17-12-18 14:59: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48

  我曾是粤嵌广州HTML5培训机构的一名学员,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如今的我也能坐在舒适的办公室工作了。然而这一切还要归功于粤嵌,是它给了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去年六月份,我毕业了,由一名学生的身份转变成为“社会人”。其实在高中的时候,我是一名体育特长生,学习的也是文科。虽然我的体育分数和文化课都过了二本的分数线,但是在查看录取学校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调档了,分到了软件工程专业。于是我就从一名文科体育特长生变成了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理科生。

  在上学的时候,由于家里没有电脑,自己对电脑方面的知识了解的都很少,更何况编程了,所以上课的时候完全是一脸茫然的状态,加上身边的好多同学都喜欢逃课、要么就睡觉,久而久之,我也放弃了自己,跟随大众的潮流,整天无所事事,上课也不听课。尽管自己在这个专业里“学”了三年,但是什么也没有学到手。就在毕业的那一段时间,我突然意识到,我真的不能再这么混日子了。我就要踏出学校的大门进入社会了,然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样的一份工作。

  就在我为找工作发愁的这段时间,正好有粤嵌的老师来我们学校宣讲。给我们讲了IT行业发展前景、的就业趋势等等。让我这个看到编程都头疼的人也能提起来一丝丝兴趣,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浪费了三年的时间了。于是我跟父母商量之后,在大四实习的时候,我选择走进粤嵌开启学习之旅,再次与代码亲密接触。

  在粤嵌上课的第,贺老师就告诉我们说H5的知识很简单,没有Java、嵌入式那么复杂,只要能够将老师所讲的知识吃透,学起来就很容易。不得不说,粤嵌的学习氛围很浓。每天早上路过隔壁教室的时候,就看到学生们一边吃着早餐一遍敲着代码,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他们的任务没有完成,时间久了才发现,每天都是这样。看到他们那么努力,我就默默的告诉自己,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家里的爸爸妈妈也已经渐渐老去,我必须要努力成长,尽快的帮助爸爸妈妈挑起家庭的重担。

  在这里的学习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前端基础、前端进阶、HTML5进阶、HTML5提高,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老师来授课,并且配之相应的实战项目,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学起来也轻松了很多。印象深的就是给我们上课的王老师了吧,不仅性格好,讲起课来也是仅仅有条。虽然课程有些鼓噪,但是在他的讲解下,鼓噪的代码也变得灵动的起来。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也很负责,有什么事情都给我们交代清楚,正值我们学习的阶段,班主任老师的孩子也赶上艺考,本来可以请假的班主任老师还是选择继续工作。

  曾经的朋友告诉过我这么一句话,你现在所有的经历,累积起来就是你未来的路。那么我想我这四个月的经历,也能够帮我明确未来要走的方向。在粤嵌HTML5培训机构学完课程之后,我就开始找工作了,就业老师也推荐了一些岗位,也有企业来招聘,我大概面试了八家公司,但是一直没有收到offer,那个时候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又失败了,是不是不适合走这条路。就在我准备打起精神准备再投简历时,面试过的一家公司告诉我说面试通过了,随时可以入职,岗位是前端开发工程师,月薪5.5k。找到工作后,我时间告诉了父母,如今已近工作两个月了,他们也对我放心了很多。我也给自己定了目标,每年带父母出去旅游一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