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学习需要多久?肯付出就有收获

更新时间: 2017-12-19 14:20: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78

  嵌入式学习需要多久?在粤嵌,只要你肯付出,就没有达不到的目标,两个月前,我完成了在粤嵌广州校区为期四个月的嵌入式培训课程,四个月中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我接下来将会把我在粤嵌的学习和毕业后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

  我就读于广西的一所三本院校,大学学的东西很多,但是都很零碎,加上大学没有人管,整个人就像出了笼子的小鸟一样,变得懒散起来,就这样,一直浑浑噩噩的过着大学生活。由于没有学到过硬的技能,在毕业的时候,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直到大四开学初,我们有项目实训课程,当时就是粤嵌的老师过来教我们的,在实训课中,何老师讲的很细致,瞬间提起了我学习的兴趣,也就是那次的实训中,让我知道了粤嵌,也让我明白只要用心,基础差也不是问题。于是,课程实训之后我就决定去粤嵌进行系统的学习,掌握到实用的技术,让自己在毕业的时候不再迷茫。

  刚到粤嵌的时候,就被这里的学习氛围所吸引。每天早上八点不到,就有学生去课室敲代码,到了晚自习下课,学生们还是迟迟不肯离开。粤嵌的教学方式很合理,老师每讲完一个知识点,都会趁热打铁,让我们练习,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得到及时的解决,期间还有助教老师的辅导。老师们都很认真负责,专业方面更是没得说。而且在这里学习,学习的不同阶段都会有相应擅长该领域的老师来讲课,可以让我们学到多种不同的学习方法。有的时候,就感觉回到了高三。在之前害怕的就是考试,来粤嵌也一样有考试,每个阶段都会有一次小检测,检验这段时间内的学习成果。

  嵌入式培训需要多久?对于嵌入式这门课程的学习,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急于求成。首先老师讲的知识必须掌握,下课之后也要勤加练习。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的时候,一定更要请教老师或者同学,不能自己闭门造车。前期的知识铺垫好之后,等到后期做项目的时候就会轻松很多。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听听老师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去做,并且这些做出来的项目能够为你找工作加不少分数,像我在面试的时候,就是靠着实训时候做的几个项目击败了当时一起应聘的男生,拿到了offer。现在工作两个月下来,觉得这份工作还很不错,薪水福利都很好,我觉得自己来粤嵌学习是个正确的选择。回顾来粤嵌学习的那段时间,虽然有些枯燥,但是我觉得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就没有完成不了的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