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班让你的兴趣成为职业

更新时间: 2017-12-19 14:39: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96

  来自广东湛江的小磊一直是Java的爱好者,就在今年毕业的时候,他成为了一名Java工程师,而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曾经的兴趣也能成为自己的职业,这一切都因为他当初的那个决定:参加粤嵌Java培训班。因为一直对Java很感兴趣,所以小磊的编程语言基础还算可以,在大学期间就经常看一些相关的书籍,也会看一些视频自学,但是进度很慢,并且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只能上网查找解决的办法。偶然的一次机会,他在上网查找自学资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粤嵌Java的教学视频。小磊看完之后,觉得视频的内容讲的很详细,很小的知识点都能够讲到,仿佛看到了梦想实现的希望。

  Java因其自身语言优势,发展扩散的速度很快,如今早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我们常用的12306、淘宝网,以及互联网上很多的网站、后台都是通过Java实现的。之前很火,现在市场占比也非常大的Android也是基于Java开发出来的,所以无论是移动端还是PC端,我们都已经很难离开Java了。

  在了解了关于粤嵌的详细情况之后,小磊正式开启了自己的逐梦之路。小磊说:“之前我一直都把Java当成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自学两年下来,我还是想系统的学习,成为一名Java工程师。”在粤嵌学习的小磊每天都很努力,早上到课室的件事就是将昨天学习的内容复习一遍,之后就准备当天学习要用的资料,每天夜晚也会坚持敲代码,做练习。一个月下来,小磊的进步很快。他说,一个好的学习态度和耐力是很重要的,来到粤嵌的感触就是每天的课必须认真的听,每天上课的内容都要保证听得懂,不然到了框架学习的那一部分就会很吃力。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上课的时候一定要做笔记,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温故而知新。其实重要的还是要勤奋,每天敲代码是必不可少的事情。有的时候紧张的学习氛围都给我造成了一种回到高三的错感,虽然有的时候很鼓噪,但是坚持下去了,你就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认真学习的小磊在做项目期间,多次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也让他感觉到自己离梦想又近一步了。小磊说,虽然老师很严厉,学习也很紧张,但是跟之前我自学起来,四个月下来,真是的学了不少东西,遇到的问题也不是我一个人在那里查资料了,这里不仅有老师的授业解惑,而且还有助教老师的辅导,加上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一个难题很快就解决了。

  在粤嵌学习Java培训班的时间一晃而过,毕业之后的小磊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成功通过广州某家互联网公司的面试,拿到了入职offer。小磊说,虽然我现在大学还未毕业,是以实习生的身份入职该公司的,但是我还是觉得挺幸运的,我能在这段期间跟着老前辈好好学习技能,积累工作经验,等转正之后就可以单独的负责项目了。不过还是要感谢粤嵌,感谢粤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让我能够拥抱自己的梦想。我们相信,小磊在经过系统的学习Java后,加上自己的不断努力,他的职场生涯一定会越走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