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没有数学英语基础可以参加粤嵌Java培训吗?

更新时间: 2017-12-22 14:03: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78

  不少人没有真正接触到it这个行业,对其的印象就是工资高待遇好,当然还有一点就是门槛也会比较高,那么什么样的条件适合学习Java软件开发呢?没有数学英语基础能学好Java么?粤嵌Java培训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

  针对Java开发需要高等数学、英语这一块,粤嵌培训认为,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重要的是编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并不是说数学要达到很高的造诣。其实编程过程中不需要太多的数学知识,部分需要的数学知识如 函数等,都可以直接调用,具备基本高中数学知识就足够了。

  另外,Java开发培训学习也并不需要多少英语基础,实际上那些代码跟英语也没什么关系,它只是编程语言里规定的一些关键字,每个编程语言 都有关键字,但数量不多,经常用到的就更没几个。关键还是需要熟悉,只要掌握了这短短的百来个单词,就可以了。而且软件开发里部分代码是由 英文单词和字母组成的,但是这是计算机英语,不涉及时态,语法等语法内容,具备高中英语基础就够了。因此,英语基础好坏跟学软件开发并没 有太大关系。

  一般会提出这个问题的多是其他行业的人,对于这部分人,粤嵌Java培训建议无需太过纠结是否需要英语和数学的基础,而是想着扎扎实实的掌握一门技术,从此再也不为就业发愁。当今社会发展速度快,转行、提 升都离不开充电、学习。不管是自学还是培训,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以及不间断的学习。

  想要看看自己适合不适合学习Java开发。到粤嵌教育Java培训,这里有专业的课程辅导,还有专业的老师全程面授,你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 。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