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如果没有参加粤嵌HTML5培训,我会……

更新时间: 2017-12-25 14:42: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66

       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了2017的年末。如今我已经在HTML5工程师这个岗位上有几个月的时间了,现在回想起当初参加粤嵌HTML5培训的经历,感觉一切仿佛就在昨天,很庆幸自己选择了粤嵌,选择了技术开发这条光明前途。

  半年前的我当时的和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因为没有任何的工作经验,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我困惑而迷茫,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后来偶然听同学说他之前参加粤嵌培训,现在已经就业了,做程序员,薪水不低。详细了解之下,他告诉我说,如果基础差担心学不会,建议学HTML5课程,这个相对入门容易一些,就业机会很多。我自己也在网上搜集了相关的资料去了解粤嵌HTML5课程,包括以后的就业方向、就业薪资和职业道路等。到广州粤嵌总部试听之后,我发现粤嵌的HTML5程体系很全面,讲师是研发经验丰富的实战型导师,授课也很认真负责的,终确定了参加粤嵌HTML5培训。

  刚来到粤嵌的时候,有一点不适应,看着陌生的面孔,偌大的教室,心里有顾虑也有犹豫。每天上课去,同学们轮流作自我介绍,这时我才发现,虽然我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背景的人,但都抱着同样的目的来学习,那就是学好技术找到好工作,一下子有了归属感和认同感,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既然别人都能做到,自己也不会比别人差。但是由于之前并没有接触过HTML5,前期的学习真的很费劲,就像在黑暗中摸索,在阶段的测试中,果不其然我因为成绩差被调到了慢班。班主任桃子姐察觉到我的情绪,私下找到我谈心说,慢班快班无所谓,适合自己的节奏才能更好的学习,毕竟终的目的是把技术学到手,一时的得失不算什么的。我觉得很有道理,接下来只好更加倍努力去学习。到第二轮学习,因为前面也接触到一段时间基础,这一轮下来反而没有觉得太吃力,慢慢的,我竟然开始适应了这种学习的节奏,也掌握了学习的方法,用老师的话说,我开始入门了。但是距离精通,还有很遥远的距离。但这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要抓住每次机会,不能让它从我眼前流失。

  粤嵌的HTML5课程然很紧凑,但是有条不紊,先是HTML5、DIV+CSS、JavaScript这些基础知识,其次到DOM编程、JQuery框架、AJAX、Node.JS等阶段,此外还有微信小程序开发、APP开发等热门技术。只要顺着思路学习下来,掌握就非常扎实的。而且在粤嵌不仅有面授课程,还有线上课程,回顾自己当时没有听懂的知识点。每次课前我都会抽时间去预习一下第二天的课程,并熟练掌握老师今天所讲的内容,每天晚上十点多,我的手指还在键盘上疾驰,一直到班主任催着离开教室。

  四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毕业后的第二周顺利的拿下一个offer,虽然目前公司不算太高,只有7000每月,但比我预期的好多了。回想当初,如果不是自己选择粤嵌,如果没有参加HTML5培训,可能我还是一个迷途少年呢。总之感谢粤嵌的老师同学们,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