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小白到工程师的完美蜕变

更新时间: 2017-12-26 16:41: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33

  当“更难就业季”撞上“人才需求上涨”,一边是高校毕业生群体依然面临着较大的就业压力,一边是企业急需专业人才,中间这条裂缝该怎样弥补?有的人选择出国深造,逃离现实,有的人选择面对现实,迎接挑战,也有的人选择来粤嵌学习,提升技能。粤嵌Java培训班的周*强经过四个月刻苦学习Java,成功入职上海*网络科技公司,年薪10万。

  周同学毕业于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的是船舶制造专业,毕业之后,他就开始了漫长的找工作过程,天天奔走在各大招聘会上,由于专业的局限性,小周获得的面试机会也是少之又少,这让他感到很郁闷,他说他当初选择这个专业也是纯属偶然,以为学的人少,毕业之后就很好找工作,谁知道工作机会更少。小周说,我去过很多招聘会,发现好多公司招聘的都是IT岗,技术开发类的薪资还很高,看到“高薪”,我不免有些心动,于是我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趁着年轻学一门技术。市面上的培训机构很多,选择哪一个又成了小周头疼的问题。师资是小周选择的首要标准,他说,经过对比,我发现粤嵌的师资很强,而且学费很合理,关键的是学费可以贷款,工作之后分期付款就行,综合考虑后,我还是决定来粤嵌学习。

  由于小周在之前没有接触过编程方面的知识,所以在前期的学习中很吃力,但是内心不服输的那股劲一直在推着小周前进,这也让他养成了做笔记的习惯。他说:“上完第的课程,我就去买了一个笔记本,因为我的基础比别人差,做笔记的话方便我每天的复习。”小周除了上课认真听讲、夜晚回到宿舍继续敲代码之外,周末的时候也会自觉的去教室学习,一个多月下来,小周的进步很大。小周说:“对我帮助应该是班主任王老师吧,开始学习的时候我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心里就很着急,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告诉了何老师,是她耐心的开导我,让我静下心来好好的学习,除了学习之外的事情都不要考虑,而且生活上也照顾的很周到,一个小小的感冒都会让她担心好久,让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说起在这几个月学习的感受,小周说,“疲劳,充实,满足”,每天都很充实,不仅是知识上的进步,而且在学习中也收获了很多快乐,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竞争,每天早上睁开眼睛脑子出现的都是前天编写的程序。粤嵌的老师也很认真、负责,讲课的过程中还把实际开发中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

  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在快要毕业的时候,小周决定再次奔赴招聘会,那时候的他自信了很多,短短几天下来,他已经收到了5份入职offer。他说,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获得这么多HR的青睐,可能是自己比较幸运吧,不过还是要感谢粤嵌Java培训的老师、同学,在他们的帮助下,让我从一个编程门外汉也蜕变成为了一名Java攻城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