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HTML5培训班,你只需要努力

更新时间: 2017-12-28 14:59: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36

  我是一名准毕业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在面临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我才惊觉自己所学的知识还不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看着身边的同学都纷纷的找实习单位实习时,我还是选择让自己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当前还是需要不断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经过老师的推荐,我选择来粤嵌参加HTML5培训班,在大三的那个暑假,我就带着行李一路南下,来到了广州。

  对于从未出过远门的我来说,这次独自一人来广州学习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还记得来上课的第,班主任老师安排了开班典礼,班级里的每个人都要自我介绍,下来,我跟周围的同学也都熟悉了很多。放松完之后,第二天大家都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中去了。不得不说,班级里的学生都是为了梦想而来的,几乎每个人都是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学习的劲头一个比一个强。虽然学习强度很大,但是每天过的都很充实,每天都有新的知识等着我去学习。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严肃中偶尔带点小幽默,让枯燥的学习生活也变得有趣起来。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周末的时候我也会选择来班级学习,利用别人休息的时间查缺补漏,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放纵自己,打打游戏缓解缓解学习的疲劳。


  紧张的学习生活稍纵即逝,转眼间,我已近从穿短袖的季节换上了厚厚的外套,还好广州的冬天不太冷,不然我这个北方的孩子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换上了冬装,我也从H5班级毕业了,正式开始了我的求职之路。班级里的很多同学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而我还是想给自己挑战的机会,我选择留在广州,虽然广州的压力大,但是也能磨练人,于是我正式加入了广漂一族。在找工作的周,我并没有着急去面试,而是将之前老师所讲的内容重新整理后,又认真的复习了一遍。第二周才开始面试,没过几天就收到了一份入职offer,我并没有着急下决定,总结之前的面试经验后,我又面试了几家公司,综合对比之后,我选择了发展前景较好的**公司。我一直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进入公司之后就跟着部门主管一起做项目,工作的过程中我将在粤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项目中,项目主管惊叹的说:“你确定你是今年刚毕业的?”,而我也很自信的告诉他是的。

  在粤嵌学到的知识让我成功的迈出了步,虽然现在我已经工作了,但是还是要感谢粤嵌,感谢HTML5培训班老师,感谢你们传授我知识,帮助我解决问题,因为你们我才能努力向前走,才能在工作中应付自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