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费用 没有平白无故的“馅饼”

更新时间: 2017-12-28 15:23: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07

  移动互联网成为受求职者热捧的行业,当之无愧的大势所趋,PHP成为抢手的开发语言,而在前端开发语言排行榜中,HTML5成为了“职位多,人少”的热门岗位。安卓和iOS虽然盘踞移动端开发语言的前两名,但HTML5却成为了需求的开发语言。小兰通过在粤嵌的H5培训班学习之后,成功拿到蘑菇街的offer,那么HTML5培训费用是多少呢?

  我大学读的是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后就一直在家准备公务员考试,尽管准备的很充足,结果还是在面试的时候被刷了,当时的我很伤心,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出去找工作的话,已近比别人晚了半年,加上自己本身也没有工作经验,跟别人比起来我根本没有竞争力,并且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想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有一次,学姐跟我说如果不愿意从事这个行业,就提早转行。


  在和朋友的一次聚会中,我得知一个大学同学在粤嵌参加完培训之后,顺利入职当地一家知名的互联网公司,这位同学可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学渣,连他都找到工作了,让我这个曾经的学霸情何以堪。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我就直接带着行李来到了广州,当时可能也是咽不下那口气吧,现在想想还是挺幼稚的行为。我还记得开始的前三天是体验课程,如果不满意的话,就不用报名。体验完三天的课程,我对粤嵌也有了大致的了解,粤嵌的师资、老师的专业程度、课堂上的氛围,都是让我留下来的理由,所以我就报名了,在专业老师的推荐下,我选择了当下比较火的H5。

  粤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负责,我们每次做的作业老师们都会仔细的检查,甚至一个小的标点符号都能检查出来,如果是我啊,估计就不会这么有耐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学习,同龄的人已经当上讲师的原因了。虽然有的时候老师很严肃,但是私底下还是会很和蔼的,而且我发现粤嵌的老师很有耐心,每次我遇到不懂的问题,他们都会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在这里学习,要做好上晚自习的思想准备,并且还不能打瞌睡,期间会有助教指导,也可以完成当天的作业,总之你要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

  在粤嵌学习,不仅仅要学习专技能,还会有专门的职业素质课程。学到职场礼仪的同时,个人的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的模拟面试环节,能学到很多面试的技巧。语言表达一直不是我的强项,记得就业师次给我面试时,我表现非常差,说几句话就会卡住,老师当时给我指出了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这对我之后找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

  时光飞逝,转眼间H5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在毕业写简历的时候,能满满当当的写上,自己所做的项目,临近毕业前就收到了5份offer,综合考虑后,我还是选择去了北京,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挑战。在粤嵌学习的那段时间里,虽然累,但是过的很充实,付出了HTML5培训费用,也是值得的。世上哪有凭白无故的“馅饼”,不过都是努力的成果。我真的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有所作为,如果你有一个想法,一个梦想,一件想做的事,大胆的做就是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