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门槛高吗?粤嵌成就你的高薪之路

更新时间: 2017-12-29 14:15: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71

  移动互联网发展越来越迅速,HTML5前端开发技术目前的发展势头也非常迅猛,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的技术岗位人才出现了稀缺的状态。HTML5培训门槛高不高?粤嵌HTML5培训表示,该领域市场大而很多职位处于空缺状态,这对于有志在该领域学习和发展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HTML5前端开发的就业前景十分被业界看好,一方面是企业需求量大,薪资高,据统计,我国对于HTML5开发人员的缺口将达到12万左右。应对6亿的互联网用户需求,有300万的H5人才缺口,可见就业压力极低,且就业可以选择IT、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医疗、广告等众多领域。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HTML5开发人员薪资待遇更是一高再高。另一方面,移动互联网开发是可以长远发展的行业,只要技术水平足够好,专业性足够高,开发人才将是长期被企业所追捧和青睐的对象,H5工程师的岗位晋升速度也非常快,从事2—3年的工程师月薪可到10000+,职业道路的发展和薪资的稳固提升自然不言而喻。

  与此同时,HTML5前端开发的门槛低,对原有基础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有足够的热情和兴趣,并且肯努力,在粤嵌只需要4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学好HTML5前端开发技术。面对广阔的人才需求空间以及良好的就业形势,粤嵌教育全面提升HTML5课程体系,全面培养HTML5方面的专业人才。为学员提供有效、专业的培训,为广大学员在就业选择的道路上增添更多的把握,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粤嵌教育HTML5培训由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技术骨干组成,具有大型项目经验的实战派讲师授课。“从项目来到项目去”,学练相结合,课程内容紧贴当前前沿实用技术和企业实际需求,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保证教学及就业质量,是目前国内就业资源丰富的培训中心。来粤嵌,成就你的高薪之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