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女生能参加HTML5培训吗?有什么好处?

更新时间: 2017-12-28 17:13: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37

  学位难求,住宿位也难求,尽管已经按照标配的人数来安排宿舍,也还是难以供应,学员近的回家住,学员远的挤挤增进感情,遇见同样的同学。抓紧时间来粤嵌报名吧,我们将提供质的服务,前沿的技术,关心的问候。不论你是女生还是男生,想学习专业的前端技术就来粤嵌HTML5培训吧!

  粤嵌课程的六大优势:

  1、课程大纲,定期升级:课程研发团队时刻关注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一年两次更新课程大纲,及时吸纳行业技术、项目案例,并根据实际教学效果进行调整,保证学员学得扎实且不落伍。

  2、创新教学,善于启发:拒绝复制代码敲键盘等硬编程方式,粤嵌注重培养你的“编程思维”。粤嵌讲师也不仅仅给你传授知识,更教你如何拆解分析项目难题,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课堂课下,全程陪伴:课上有讲师授课,课余有技术工程师全程陪伴,只要你不懂就问,就会有技术老师随时随地答疑,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难点,不让难题陪你过夜。

  4、严管严控,定期测试:每个学习阶段结束,都会进行阶段测试,确保每个学员听懂学会。整个学习过程绝不会放任自由,考试不过,毕业无门,对每一个学员负责到底。

  5、认真学习,多彩生活:从学员学习状态调整,到生活中的困难协助,从课上班级氛围塑造到课下多彩的班级活动,都有班主任家人般的鼓励支持。

  6、企业内推,就业无忧:粤嵌拥有上千家合作企业,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就业机会。从简历设计到笔试复习计划、面试培训,都有就业老师全程指导,让学员轻松砍获高薪Offer!

  女程序员在班上的比例大概是20:1,可是相当稀有,颜值高智商高的女程序员在班上的待遇是国宝级的,然而她们并不依赖这样的待遇,仍然奋发向上,工作岗位中的表现丝毫不输男同学。就在不远的计算机拓荒的年代,曾有不少女性程序员为此贡献了智慧与青春,例如玛格丽特·希菲尔德·汉密尔顿就是其中一个,她是挽救了阿波罗登月计划的程序员。还有颜值颇高的LindaLiukas,自13岁起就开始了代码人生。要说女程序有优势,那就是RailsGirls的联合创始者提出的:“女性是天生的编程者,因为她们拥有无穷的创造力和完美的交流能力。”小优势是女程序员熬夜加班搬东西的机会相对少一些,即使加班熬夜也有零食饮料摆满桌子。女程序员的重要性有很多,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有科学依据的,女生在工作团队中起到气氛的调节,细节工作做得更完美,所女程序员会有满满的成就感哦,期待这个行业有更多女性加入。想成为一位女前端工程师,就来粤嵌HTML5培训,强大的师资团队,优势的资质是你的保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