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学期间来粤嵌实习体验Java培训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17-12-29 14:38: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87

  大学期间就已经参加培训的人应该也不少,就拿粤嵌教育来说,每年暑假寒假都有大批的在校大学生来到这里参加培训。那么来粤嵌实习体验什么课程比较好呢?嵌入式培训、Java培训、还是HTML5培训或者安卓培训呢?无论是哪一个课程,在粤嵌都是极受学员欢迎的。这不,湖南科技大学已经带着学生来到了粤嵌湖南中修女实习了。

  湖南科技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的学生在粤嵌湖南中心为期两周的实习圆满结束。经过两周的实习,学生们不仅明确了未来重点学习的方向,而且在专业知识与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纷纷表示在粤嵌学到了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在实习的,为了检测学生们的实习成果,粤嵌特别举行了实习答辩。


  实习期间,同学们积极把自己定位为公司员工,认真投入到工作中,吃苦耐劳、勇于战胜困难。其中一位同学表示,在实习中既提高了工作技能,也明白在以后的工作中,对工作保持热情和积极性的同时,也要有责任心。

  实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学生们已与粤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其中的一位学生说:在粤嵌实习的这段期间,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运用这些知识做出来的项目,真的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在做项目的时候,唐工和孙工都很认真负责,不过也很苛刻,他们经常告诉我们说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仅仅局限于敲代码,重要的是学会运用。说实话,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里,准确的来说,“没玩够”。

  近年来,粤嵌积极顺应人才培养规律和社会供需要求,促进应用型人才孵化,积极探索与学校合作培养的模式,寻找与高校合作的平衡点,开展实习实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粤嵌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短短两周实习,能给学生带来的有利之处是很多的,要说大学期间来粤嵌实习体验好不好,答案是肯定的,来实习的学生都表示学习到不少只是。粤嵌的嵌入式培训、Java培训、HTML5培训与U3D培训、安卓培训都可以说是目前IT行业的热门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