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HTML5培训班的努力是为了提升自己

更新时间: 2017-12-29 14:43: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19

  努力是为了让自己更,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在粤嵌HTML5培训班学习了四个月并且工作一个多月了,今天终于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写写自己在粤嵌的那段时间的学习感受以及面试经历了,希望引起大家的共鸣,给正在学习的那些学员们带来一些正能量。

  今年6月份毕业后,我就独自一人来到了广州,决定参加粤嵌H5培训。说实话,我那会心中还是有些忐忑的,因为我告诉父母说我是去广州工作,之所以这样说是我提前了解到来这里学习的费用是可以贷款的,学完之后可以以分期付款的形式再缴纳学费,而且我也想挑战自己。在这边学习了几天之后,我发现我还是能学好老师教的内容的,并且老师很负责,班级里的同学也都是很认真的学习,在如此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我也慢慢地被感染。每天朝九晚九的学习让我觉得好像又回到了高三,但是我很享受这样的学习生活,每天都有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容,充实而又满足。学习上有专业老师的指导,生活上也有班主任老师的帮助,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学习上的问题,都可以询问班主任老师。而且在毕业前夕,还有就业老师的指导,他们会传授面试的经验和技巧,让你面试的过程中更好的展现自己。

  其实在粤嵌学习还有这样的一个感受:当你投入自己所有的精力去学习,去做项目,编写、调试、修改,到的炫酷的页面展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会有一种满满的自豪感。虽然在这四个月的学习中,也会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又重拾学习的信心,提起精神,奋力向前。

  说起面试的经历,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从粤嵌毕业到找到工作,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刚开始出来找工作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面试了很多家公司,但是却迟迟收不到offer。当时就会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学好,又或者是自己不适合这个行业,但是现在钱也花了,自己也学了,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吧,我不断的反问自己。于是我就用了三天的时间,整理了面试的题目和笔试的题目,结果发现大部分公司的题目都差不多,问题就出在面试的时候,我没能将自己想表达的意思明确的表达出来,笔试的话几乎都过了,因为都是一些基础的问题。总结问题之后,我就开始找舍友陪我一起训练,紧接着又是一阵投简历,很快就收到了面试邀请,不过这次的面试就好很多,面试完家公司拿到了offer,当场就签了合同。岗位和薪资我都很满意,并且我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前几天我才告诉父母在粤嵌HTML5培训班学习的经历,父母开始还不太相信,当我跟进行视频通话的时候,他们才相信我现在在一家网络公司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未来我需要努力和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我相信只要我能坚持不断的学习,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里,再次感谢粤嵌的老师,是你们让我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