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怎么样?听听学员是怎么说的

更新时间: 2018-01-04 15:22: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64

  粤嵌嵌入式培训这个课程已经有十二年的历史了,在嵌入式的道路上一直走到今天,不断优化不断更新换代,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粤嵌的课程安排也深受学员的好评,6个阶段让你轻松掌握嵌入式技术:

  1、嵌入式开发技术基础课程包括:linux系统基础入门;搭建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嵌入式C语言编程;高质量的编码规范;数据结构。

  2、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基础包括:linuxIO编程;linux多进化编程;linux多线程编程。

  3、Cortex-M4引用开发包括:Cortex-M4开发基础;Cortex-M4开发;uC/OS-II操作系统开发。


  4、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包括:linux串口编程;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编程;linux音视频编程;嵌入式Web服务器搭建及开发。

  5、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包括:C++语法及编程提高;QT应用开发进阶。

  6、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包括:嵌入式平台软硬件框架分析;系统移植;linux设备驱动开发。

  那么粤嵌嵌入式培训到底怎么样呢?来看看学员们说怎么说的吧!

  A同学:“很感谢粤嵌的老师们,上课很用心,平时对于我的问题也不耐烦,很有耐心的解答。在粤嵌培训这段时间里,我的技术水平上比在学校自学期间都提高了不少,将基础牢固了。平时粤嵌的班主任也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也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我们学习累了还能放松,劳逸结合。还是要感谢粤嵌的每一位大牛们。同时也感谢在粤嵌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交了不少同行业的知心朋友。技术提高了,朋友也交了不少。”

  B同学:“不管自己学得好不好,工作总是要从一开始慢慢学慢慢尝试的,知识无量,学无止境,能够从事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真的很难得,别轻言放弃。”

  C同学:“培训前因为学历和能力一般,所以没有出去找工作,培训后自己的能力有所提升,也认识到了很多新同学和老师,在他们的帮助下自己的学习和表达能力也有所提高,为我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而打下基础。”

  每年从粤嵌嵌入式培训毕业的学员都有很多,拿高薪offer的学员更是不在话下,找一个负责人的培训机构是对自己的负责,选择粤嵌,相信你不会后悔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