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踏上粤嵌嵌入式培训这条路我不后悔

更新时间: 2018-01-05 17:07: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95

  我叫万*,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从粤嵌毕业已经有一个月了。五个月前,我还是一个放荡不羁的少年,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学习嵌入式的四个月,我蜕变成了技术小伙,所谓的屌丝逆袭大概就是这样。今年的7月份,我结束了大三的课程,导员告知我们大四没有一节课,所以班级的一部分同学们都在找工作,也有一部分同学备考各类考试,像我这种对未来很迷茫的也有一部分。当时我也试图去找了工作,找了很久连一份实习的工作都没找到,于是,我再次陷入了迷茫之中。我不断的反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技不如人,找不到工作吗?

  今年的7月份,学校每天都会有各种宣讲会,而我也是在这些宣讲会中知道了粤嵌。还记得在宣讲会上,粤嵌的老师跟我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还播放了一些我们学校的学长学姐去粤嵌参加培训之后,成功拿到offer的视频,那场宣讲会之后,我就和舍友商量着一起去粤嵌学习,准备用四个月的时间弥补之前自己虚度过的时光,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把。

  一周之后,我就和舍友一起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就此开始。虽然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但是因为在大学期间经常逃课,该掌握的知识都没有学会。然而粤嵌的老师很负责,每一个知识点都讲解的很细致,对于同一个问题也会用不同的思路解决。在粤嵌学习,你必须要做好不能玩手机的思想准备,一是班主任老师不允许,二是你根本没有时间玩手机,班级里的学生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身处这样的学习环境,看到比你还聪明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自然而然的你也会投入到这种学习的氛围中去。说起班主任,我又想多说几句,这里的班主任是超乎你的想象,他们就像超人一样,不仅能帮你解决生活上的事情,有的时候学习上遇到问题也会帮你解决,不愧是粤嵌的老师。

  回想起在粤嵌学习的那段时光,既充实又满足,我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而且还学到了在学校学不到的企业级实战项目,也让我重新拾起了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在找工作面试的时候,我就是用自己在粤嵌做的那些项目赢得HR的青睐,成功的拿到了offer,当然我舍友也找到了工作。现在身边的大学同学都很羡慕我们,而我也会告诉他们,趁着还没毕业,也可以去粤嵌嵌入式培训学习一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