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女生能报名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吗?

更新时间: 2018-01-05 17:24: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93

  女生能报名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吗?答案是肯定的,来看看我们的美女程序员筱雪的故事分享吧!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在大四实习的时候,在老师的推荐下,来到粤嵌广州校区学习嵌入式开发,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在毕业的时候成功入职深圳**公司,实现了程序媛的梦想。

  筱雪在大四实习的时候,听专业课的老师说粤嵌的口碑不错,而且在师资方面也很强,于是他就来到粤嵌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和何老师交流之后,觉得老师很亲切,很温和,而且给她讲了很行业内的知识,这样筱雪的好感有曾涨了不少,当时就决定来粤嵌学习。筱雪说,在粤嵌学习的这四个月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虽然有的时候会很累,也有放弃的念头,但终还是坚持下来了。这里的老师也很专业,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找老师解答,他们也都很耐心,一遍听不懂就讲两遍,直到我们听懂为止。总之,只要你在粤嵌沉下心来好好学习,就一定能学到东西,而且这些东西就是以后你拿高薪的筹码。


  筱雪在学粤嵌学习了四个月,而且在毕业的时候拿到了高薪,她用自己的经历证明女生学开发也可以很容易。筱雪表示每次看到自己亲手做出来的项目的时候,那种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当问到为什么会学习嵌入式时,筱雪说:当前IT行业发展的很好,无论是从薪资还是就业前景来看,嵌入式都是值得我学习的,而且我对嵌入式很感兴趣,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产品,如果将来发展的好的话,我自己也能在这个领域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筱雪还给在粤嵌学习的学妹学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面试的经验。她说:“在学习嵌入式时,基础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前期学习的过程中,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学习框架的那个阶段,可能会有些吃力,但是这部分的内容可以让你充实项目经验,在找工作的时候很有帮助。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积极主动的与面试官交流,让他感觉你是真心的想要来贵公司工作,同时回答面试官的问题之前,也要仔细思考,以免入坑。面试中有很多的技巧,所以一定要抓住在粤嵌学习的的阶段,那个时候会有专业的就业老师来指导。在工作的时候,可能开始项目主管只会让你做一些简单的内容,这个时候你就要主动的去学习,让他们看到你的能力。”

  “粤嵌的老师很专业,不仅传授知识,而且还会教你为人处之道。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老师都会帮助解答,总之,只要你愿意学,愿意问,来粤嵌学习肯定是值得的,再次感谢嵌入式培训班的老师,希望粤嵌的学员们都能事业有成,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筱雪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