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 人生要有奔现意义

更新时间: 2018-01-09 15:59: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99

  我是一名HTML5前端工程师,已经工作半年了,公司的环境很好,薪资福利也超出了我的预期,而且还是双休,这对于只有高中学历的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由于高考失利,高中毕业后我就出去打工了。但是自己学历很低,想要找到一根轻松的工作很难,期间我做过销售,也去过工厂,每天的工作都很累。偶尔休息的时候,我就会想,难道我的人生就是这样了吗,对于未来,迷茫不已。未来我想干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样子的生活,我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只要闲下来,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这些问题。后来来到了粤嵌HTML5培训,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直到去年过年回家,朋友说起他在粤嵌的培训经历,这个时候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转行做了工程师,原来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向朋友问清楚关于粤嵌的相关情况之后,我也背着自己的行李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因为自己的这个决定,自己的人生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来粤嵌学习的第我就遇到了瓶颈,首先我是零基础,其次我的接受能力很慢,当老师讲解新的知识点的时候,我还沉浸在上一个知识点的理解中。下来,我也听的懵懵懂懂。好在有同桌的帮助我才安全的度过了学习的个阶段。不过我也找到了一个学习方法,就是提前预习,这样就不用担心跟不上老师的进度。之后的学习里,我也会利用周末的时间自己研究一些HTML5方面的题型,跟舍友一起讨论,四个月下来,也算是把老师讲的内容都掌握了,而且做的项目也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虽然在粤嵌的学习HTML5生活很短暂,但是这四个月的HTML5培训却是我人生中充实的一段时光。在这里有并肩前行的同学,有辛勤严厉的老师。四个月的学习虽然有些枯燥,但是对于我来说,快乐却更多,不仅学到了HTML5知识,而且学会了如何沟通。一路走来,从入门到提升,再到实战项目的训练,模拟面试等,老师都会精心的为我们指导。现在我也踏进了工作岗位,完全可以根据公司的需求完成相应的技术工作。我很自豪,也很感谢粤嵌给了我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其实总结下来,来粤嵌学习不仅仅只靠三分钟热度,重要的是坚持,同时也要做好吃苦的准备,熬夜是常态,敲代码也会成为你的日常,但是些都是为你的未来在铺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