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从入门到精通 谢谢自己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18-01-09 17:08: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86

  粤嵌HTML5从入门到精通,我是今年六月份来粤嵌学习H5的,一开始我还有些犹豫,觉得粤嵌承诺的那些东西有点“假大空”,心里总有点空空的,直到我来到粤嵌开始学习之后,我才知道粤嵌的实力不是吹出来的。

  在粤嵌接触的个老师是雅婷老师,她为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而且我们年龄相仿,交流起来容易很多,跟其余培训机构那些古板的老师相比,我们的课堂气氛就很活泼有趣。像平时我们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都会及时的跟雅婷老师沟通,所以阶段的学习内容我们学的很好,也为之后的学习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遇到的第二个老师是吴老师,用几个词语概括他:严厉、随和、有趣。吴老师教的是JS方面的内容,这部分内容有些难理解,学起来也很吃力,一开始的时候,班级里的很多学生都跟不上,但是吴老师用自己一套专有的方法,把难点浅显易懂的讲个我们,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知识点,他还会根据我们做题的情况,调整讲课的速度和方法,所以我们对于JS这部分内容也掌握的很好。而且吴老师的逻辑思维很强,我们问的问题他都能用几种方法解答出来,不得不令我们佩服。

  到了学习的阶段,是王老师引领着我们的班级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一个阶段的内容比较综合,加上有项目实训,所以做起来也稍微有些麻烦,也会比之前投入更多的精力。王老师讲课很细致,任何人有一点疑惑的地方,他都能耐心的解答,保证大家不懂的问题都能解决,学的知识都能掌握、吃透。而且到了后期,我们班级里有些同学可能有些心急,离毕业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就开始找工作,王老师就会跟我们说他自己的求职经历,也会找不同的笔试题目让我们做,之后还会耐心的帮助我们修改,告诉我们笔试中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正是有了王老师的助攻,我们班级的大部分学员,在还没毕业的时候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在粤嵌学习H5的这四个月里,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HTML5从入门到精通也为我以后的人生铺好路。很感谢粤嵌这个的平台,也感谢这些的老师,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