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粤嵌让你离梦想更近

更新时间: 2018-01-10 15:46: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16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努力,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不知不觉,我来粤嵌学习H5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一多月紧张的学习生活,我觉得自己收获颇多,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自己也成功的进去到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中。今天正好周末,自己的学习任务也完成了,我就来分享下我这段时间的感悟。

  开始来粤嵌学习H5,是同学介绍过来的。起初我的心里很没有底,自己非计算机专业出身,也不知道代码、数据这些东西。所以在上课的第,我心里还是很忐忑,上课的时候也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好在老师讲解的很细致,至少老师讲的知识点我都能听懂,晚自习的时候,我也会自己找视频学习,遇到不懂的我就问身边的同学。在上课之前,我们举行了开班典礼,那个时候我才知道班级里有很多像我这样零基础的学员,既然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那么我也可以学的很好。因为自己是这方面的小白,所以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只有坚持努力才能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开始学习的半个月里,我一直在适应这里的生活和调整自己的状态,毕竟自己已经离开校园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所以我努力的让自己沉下来。同学也跟我说过,如果前半个月适应不了的话,就不适合学这个,可是我自己不想放弃这个学习的机会,上课的个星期,老师讲的大部分内容,我几乎都能理解,就是掌握的不够熟练,一道题目要思考很久才能做出来,因此每天我都会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消化当天学习的内容,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很累,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每天学习的时间,每天都有想学的内容,也有学不完的内容。学习的这段时间,还要感谢我的舍友小柳,他的基础很好,学起来很容易,每次我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会请假他,有了他的帮助,我学起来轻松了很多。

  我也有心态不好的时候,就很想要放弃,那个时候我就会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忘记自己当初辞掉工作来粤嵌学习的初衷。在社会工作了一年才知道,没有过硬的技术,没有能力,想要立足真的很难。来这里学习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尤其是老师讲过之后,自己做出来了预想中的效果,成就感满满,自己的努力也看到了回报,学习的能量也被加满。未来,我将会继续努力,学好知识。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在粤嵌这都不是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