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机构 机会不会亏待努力的人

更新时间: 2018-01-10 14:52: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43

  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我们而言,有很多路可以选择,我们可以选择通过公务员考试,过着安稳的生活,也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打入“北上广漂”的圈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碌碌无为的过一生。小吴,一个有着上进心的90后,在粤嵌Java培训机构学习Java之后,成功蜕变成为一名工程师,他的经历告诉我们,努力很重要,但选择也同样重要。

  小吴出生于湛江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在父母眼里,小吴一直是一个学习好又听话的孩子,但是中考的失利,给了他很大的打击。在父母的不断劝说下,小吴读了中专,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但是在学校里学习的都是一些基本的知识和操作,毕业之后的他,由于专业技能的缺乏,小吴来到了广州的一家酒店,做起了服务员。尽管如此,他也没有放弃学习的机会,空闲的时候就会去图书馆看看计算机方面的书籍,每天的生活路线就是上班—下班—看书。刚开始的时候,小吴还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直到有一次听说朋友现在已经买了自己的房子和车,这让有着上进心的小吴一下子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要活出我自己的精彩,我不能这样下去了,小吴的内心一直在不断的提醒自己。

  在同事的介绍下,小吴辞去了工作,来到了粤嵌学习Java。虽然之前学过计算机方面的知识,但是都是电脑的基本知识,对于代码这一块儿几乎没有涉及到,小吴对自己很没有信心,面对那些不认识的代码,甚至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学不好。然而小吴没有想过要放弃,他选择坦然的迎接挑战,于是他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上完课回到宿舍之后,就会将当天的内容复习一遍,第二天早上起来也会预习当天要学习的新的内容,遇到不懂的知识点也会自己先寻找解决的方法,实在不会的才会问老师。学习完阶段的内容,小吴所在的班级就举行了一次检测,他成功的进入到班级的学霸行列,这也增加了他学习的信心。为了让自己更加,更好的掌握学到的知识,小吴每个周末都会泡在班级里,为了他的梦想不断的努力,有的时候为了解决一个问题,竟然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在学习的过程中,小吴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偶尔也会有放弃的念头。但是心中的梦想一直告诉他,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小吴在学习上的努力,班级里的同学都看在眼里,而且小吴还很乐于帮助其他的同学学习,深受同学的喜爱。班主任老师说:“小吴这个孩子很努力,从入学那天起,对于学习这件事情一刻也没放松过,他不仅带着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且还是老师的好助手”。在粤嵌广州校区,小吴系统的学习了Java方面的知识,在项目实战阶段,参与了不同行业的项目案例,完成了近30000行代码的编写,成为了一名具有相当于一年工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

  机会永远不会亏待努力的人。从粤嵌毕业之后,小吴被广州某家知名企业录取,担任Java工程师一职,从一名服务员成功蜕变一名IT白领。由于小吴在工作中有着的表现,很快就自己开始单独做项目。对于在粤嵌的学习经历,小吴说,很感谢粤嵌Java培训机构的老师在那段时间给我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同学的帮助和信任,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我想对那些想要改变现状却迟迟没有行动的人说,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