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可以学习嵌入式吗?看他如何逆袭人生

更新时间: 2018-01-11 17:19: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37

  在进入粤嵌学习嵌入式之前,小张一直干着策划的工作,不仅上班的时间很长,而且工资也不高,相对于公司其他的岗位来说,每天还算清闲。日复一日,小张开始厌倦这种复制粘贴般的生活,重要的是学不到什么东西,思考了很久,决定辞职学门技术,好好的提升自己。那么,零基础可以学习嵌入式吗?粤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努力做不到的事。

  做好决定之后,小张就开始琢磨往哪个方向转行,通过向朋友咨询和自己在网上了解之后,他发现金融和IT行业为火热,但是金融行业的门槛很高,要想学精的话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而且自己本身对金融这个行业也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还是决定跳槽转行学IT。其实小张在大学的时候就一直想学嵌入式,但是那会身兼多职的他并没有空闲的时间,只要舍弃了这个念头。


  小张说:“其实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我的心里完全没底,市面上的培训机构很多,之前也没有参加过此类的培训,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我就很纠结,不过我还是很看重一个机构的师资的,为此我还专门做了一个表格,经过对比,我选择了粤嵌。”小张决定之后,并没有直接报名,而是选择来粤嵌实地考察。他说,粤嵌的学习氛围很好,我来试听的那几天,班级里的学生都很认真的学习,老师上课的方法我也很喜欢,深入浅出,就在粤嵌试听的这几天我就学到了不少的知识,那么要是学习四个月,我岂不是“大神”了?所以试听之后我就报名了。早在半年前,小张就自学过嵌入式方面的知识,由于自学有很大的限制,终还是放弃了。小张在学习上很认真,老师讲的知识点很快就能理解和掌握,成为了周围同学的“大哥”。小张说,每天身处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中,你不学习也会有人推着你前进,我很喜欢这种学习氛围,每天都能学到新的知识,这种充实感是我很久都没有的。一个月下来,小张已经从一个零基础的小白,到现在有编程思想的“大哥”。当问起在粤嵌学习的深的感触的时候,小张说:“在粤嵌学习不是仅仅学习理论知识,我们还有实训项目,仅仅掌握理论知识是不够了,还要学会应用,所以来粤嵌学习,就有这个实践的机会。”

  零基础可以学习嵌入式吗?毫无疑问,小张的努力终换来了一份中山**网络科技公司的offer,职位是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月薪10k,这对于刚刚毕业的他来说,薪资已经很高了。小张说,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这么高的工资,还记得面试的时候HR问我有没有相关的经验和作品,我当时就把自己在粤嵌做的项目展示给他们看,可能是那些项目比较合乎他们公司的需要,从而赢得了这份offer。这也要感谢就业老师的面试指导,让我在面试的时候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错误,也要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同学,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帮助和鼓励。





免费预约试听课